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23 07:42:2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洲子灣 15 - 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22.15  星期  陰雨到晴時多雲 ....

 

本來以為颱風來了今天可能只落得當個速遞小弟的,沒想到居然還可以在海邊待了兩個小時才回家!而且還有好一陣子的太陽可曬且裸身近一個小時都沒人煙呢!哈 .. 最近好像比較喜歡裸曬是因為之前拍的裸照好像小弟弟的那個部份太白了!再加上又有修過毛拍起來真得很突兀??不過經過這幾次到海邊來已經有曬得比較暗色點啦!雖然那部位有比較黑了點!泳褲痕跡還是很明顯啦!嘻 ... 而今天好像市區裡的天氣要比海邊好多了啦!其實在海邊有好些時候即使是出大太陽都還是會夾帶著小雨飄來!所以今天拍的很多照片很多都可以看到汗水雨水齊流啦!嘻 ... 至於這洲子灣已經有快三個月都沒來了!沒想到我那拍照用的竹架子居然還一直都矗立在此沒被人給弄壞推倒啊!哈 ... 真得很感謝他平安無事!不用再多費功夫去重新撿拾,才讓我今天又手癢的順利拍到照回家上傳啦!嘻 ...

 

昨晚回到家吃完晚餐!大概八點多有出門去買了兩樣東西回來才準備要開始打剩下的日記,不過就在十點的時候因為康熙在播店草的單元!於是我就忍不住全都停頓守在電視機前看啦!然後又不甘呆呆的看著,於是就著手做起剩下最後三顆的彩球啦!等到康熙播完了!才開始上傳日記囉 ...

 

等到日記都上傳到各部落去之後大概十一點半多十二點就開始著手做彩球的最後一個步驟展開的部份啦!然後四十二顆就一直做到三點才全部完工!不過就在我做到剩下最後三顆的時候剛好學長去喝酒喝得有點茫的回來過夜睡覺啦!於是把舖了滿床的彩球成品全都給扔到電腦桌那邊騰出床鋪給學長睡覺囉!然後我也把最後三顆做完收拾起來才去洗澡,接著洗完澡出來就在電腦桌下舖了墊子拿了毯子蓋才要來睡覺啦!那床就讓給學長睡囉!這樣才不會被他的轟天雷打呼聲給吵到啦 ...

 

只是!我本來有設定七點多的鬧鐘要來吵我!不過醒是有醒來了!可是好像也只有醒來幾分鐘又躺回舖在地板上的毯子窩繼續昏睡啦!等到再次醒來都已經是八點半多了吧!然後上網幾分鐘打包好要去海邊的裝備就要準備出門去啦!只是在出門之後要先把這次做好的彩球手工拿去GL的公司交貨!可是當我去到他們公司門口居然連大門都沒開啊!看到如此的狀況我也只能乖乖的再把那批彩球拿回家放好再去海邊啦!唉 ...

 

說到彩球這一批我做的速度真的有夠慢啦!好像都二十幾天了才做到四十二顆啊!平均下來一天真的就只有做到一個半啦!應該是這個月其他的事情或是去幫忙不然就是一回到家吃飽飯就睡著了!感覺真的都過得很頹廢啦!唉 ... 至於要交貨的部份?只是很不巧的剛好遇上他們公司出國旅遊啦!看來只能等到下週四再去交貨了!而我也正式進入可以放幾天假或是再繼續頹廢過日子的暑假啦!所以後來把彩球又原封不動的帶回家去擱好才出門去海邊啦!唉 ...

 

只是才騎車上路沒多久就開始有部分路段在飄雨啦!然後看到淡水那個區域天氣好像還不錯!我這才稍稍的有放下一點擔憂啦!後來等我去到三芝補給好之後去到白沙灣好像那雲會不間斷的一直飄過來!所以當我一放好要給小黑家族的食物就改去洲子灣報到囉 ...

 

其實在我剛到洲子灣的時候還有一點太陽呢!然後等我一停好機車從樹叢間走到沙灘上感覺怎麼另一端的雲也要開始飄過來啦!本來在堤防那邊有位帥哥已經將上衣給脫掉了!等我走到大石頭區才要把我的裝備給放下來的?居然就開始下了一陣雨啦!而那位帥哥見狀也只好將衣服給穿回去離開啦!而我也少了可以偷偷欣賞帥哥的好機會囉 !唉 ...

 

雖然在剛到的時候就給了一場及時雨!不過太陽的威力似乎絲毫未減啦!而我的日曬老地方就因為風勢比較小,所以即使在冬季遇上這種天氣都還能日曬呢!而今天在這邊有時候感覺還一點風都沒有啦!所以就邊流汗邊淋雨的待著啦!其實就在剛到的時候我還以為只能待了幾分鐘天氣不好就得離開!沒想到後續居然可以一待就待了兩個小時啦!接近中午的時候在我附近撿拾海螺仔的四五個居民都一一離開之後整片海灘就只下我一人獨享啦!所以我就更肆無忌憚把最後一道防線泳褲也褪去啦!可惜也才半個多小時候就漸漸的越來越多雲了!最後就待到一點整看天氣暫時是好不起來了!這才打包收拾要回家去了 ....

 

只是在回家的路上沒想到台北市區的天氣還真是挺不錯的啊!本來還有股充棟還想要再繼續到青年泳池去日曬啦!不過!想說到了青年都兩點了只好作罷乖乖回家囉!不過才剛回到家就收到二姊傳來的訊息說他們等會要上台北來逛街了!所以就趁著回到家的這段其間悠閒的去洗澡整理這次拍的照片也上傳到各部落去,只是才剛上傳完畢他們也來訊息說已經到西門啦!所以換上衣服就去跟他們會合在西門晃啦 ....

 

只是才剛碰面二姊就說要去吃之前二樓那家的義大利餐廳,有鑒於上次去的時候排隊還排得滿長滿久的,所以他一說完我就說那我先去排隊叫號好了!就在我先他們離開時好像就開始滴了幾滴的雨啦!等我去到那間餐廳前面只有排了四五組人而已!沒想到前面才不到一兩分鐘居然就一一的都被帶到座位上去啦!而我也是緊接著就被帶到四個人的座位得要擠上五個人啦!於是我一坐下就給二姊訊息要他們可以趕過來了!只是在三五分鐘後他們一來就說他們都被淋到雨啦!哈 ... 沒想到我一離開過沒多久就馬上開始下了一場大雨啦!哈 ....至於門口排隊的人!在我們都到齊的坐下之後看到隊伍是越排越長啦!到最後我們吃完要離開排的隊伍甚至比我們上次排得更長,看他們要等起碼十幾二十分鐘半個小時都有可能啦!只能說一下雨大家就不想逛街要到餐廳躲雨啦!嘻 ...

 

在吃完飯繼續在西門晃了大半圈的商店,沒想到又開始下雨了!所以只好送他們去捷運站搭車我再慢慢走回家啦!本來想說回到家應該沒事了!後來跟天菜王聊天到要去他那邊幫忙,只是在我去的時候都沒有什麼雨也幾乎可以不用穿上雨衣的啦!等到忙完之後要回家才剛離開他們家不到三分鐘居然就開始下大雨啦!哈 ... 還好已經忙完了是要回家的路上所以就可以慢慢的騎車回家囉 ...

 

只是才騎車回到西門又一時口賤想要買點宵夜慰勞自己,於是又買了燙滷味消夜回家吃囉!本來想說可以邊吃宵夜邊打日記的!結果一吃完東西我的眼睛可就開始使不上力上眼皮頻頻要跟下眼皮合而惟一啦!所以就想說那就套床上躺幾分鐘吧!沒想到那麼一躺居然就給他睡到清晨六點多啦!然後恢復精神意識之後才開始把剩下的日記給打上,等到打玩都已經七點半了才能開始上傳到各部落去囉 ..

 

唉 ...老花越來越嚴重了!老了!真的老了 ...

 

 

今日體重測量61.3公斤至62.8公斤

台長: Tim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