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2 11:09:29| 人氣43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台中天氣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0

早上八點

台南統聯集合


老實說

這次的車很不優良

坐的不舒服


脖子很酸= =




第一站

當然是觀光

台中車站





跟台南車站一樣是老車站

可是老實說

台中管理的比較好耶



台南要檢討



第二站

是去旅館進駐


熱死了

皮膚都要焦掉了

穿裙子果然是對的


但是穿了第一天就壞掉了!!!!

(淚奔)






裙襬一直勾到路邊的陷阱

最後勾到車牌

趴!!!!!!!!!!!一聲

一個洞 出現了  



我想哭ˊˋ


雖然說隨便勾一勾綁一綁

看不出來

可是


T︿T




然後啊

是租車


台中的租車怎麼這麼的不人性


為什麼要簽本票!!


哪來那麼多人租了車不還的


唉唉


然後就猶豫了


有人提議做公車

一堆很婆媽的想法


先做了公車


找到了午餐

是異國風:D


   



首爾廚房

站櫃的好像是韓國人


不過老闆真是狗眼看人低


打完隔壁桌的招呼
也不理我們


=3=





  



我吃的是漢江三鮮湯麵/辣味

:P



好吃


不過中午太熱


所以湯沒喝完

他的辣沒有想像中的嚴重


看起來好像浮一層辣油


其實還好


同桌友人點石鍋拌飯(經典)


巫BEE點了炒飯拌炸醬(?)

很詭異的FU

不過那個炸醬顏色真的很道地



是黑大便色(羞)









吃完飯

大爺不想走路

老實說


大家都不想在大太陽底下活動

所以揮手招了計程車


100塊


(台中沒有喊價這種事耶,司機說要跳錶)



抵達了一中街

原來

這才是真正的一中街


我上次去的地方

是另一邊


一整個就沒有逛的FU


這次讓我開眼界了XD

東西很多


很雜


其實這次去一點都沒有想買東西的FU

很冷靜


所以這回我荷包很省






走了一中

到了中友去吹吹冷氣


中友中友


我一直聽成中油

我們是要去中油做什麼


哈哈哈哈哈






走累了是樓梯間的休息片刻


突然發現


中友的電梯小姐


出現了電梯少爺!!!



讚喔!!


台南何時才會推出










中友結束就坐公車回飯店了

因為飯店假日說要下午三點後才能進房


但是我們回去都六點了


但是太陽依舊大的很幹!




接下行程是前往東海藝術街

  






好空虛喔!!

是時機不對嗎?!


奇奇怪怪

不對

是很有特色的店一堆


所以走了一個上坡


就草草結束了這裡的冒險





然後出發前往逢甲


我只能說

車還是跟以前的一樣多

一樣擠

一樣悶


唉唉


讓我遺憾的是


我去買的那間鞋店

不知道遷到哪裡去了

T︿T


我好失望

好落寞

(不然錢都砸在這裡了)


在這裡

是小吃晚餐


不知道怎麼樣的

這兩天

都是喝水喝飲料就飽了


什麼爆醬雞排


我應該換換口味吃的

原來裡面是起司="=

不喜歡


皮也太粉


(人客啊!!是我太挑嗎?)


走走看看


結果我什麼都沒買



ALBEE 買了一雙英倫鞋


逢甲賣的鞋

真的很便宜


貨也比嘉義來的多


但是只能看不能買


喔!!我要哭了




然後巫BEE跟阿華

買了情侶裝


只有有自信的人

才穿的起那件衣服





吃那塊雞排搞的我都想吐了


結果回到旅館都12點了


洗澡還要知會


因為鎖是假的啊!!!!



這是什麼爛東西!!!!!



大約兩點入眠


中途有被某人的酐眠驚醒


一直是很淺眠的人


我六點就醒來了

實在睡不著


一度被熱醒

然後繼續睡回籠覺

約八點


我又醒來了


洗洗臉

躺在床上玩了一下麻將



又瞇了一下


娘親打電話來


已經九點


旅館早餐是約九點半送來


我們真的是會拖的= =


一群人東摸西摸的也11點了

退房





東西寄放旅館


繼續朝太陽狂奔


在雙腿加強很多防曬



不過手卻忘了擦


今天的行程


是新社花園





天氣很好

很好

很好



很好

很好


















排排的別墅.....


我可以恥笑他像墓碑嗎


誰設計的!!!!


 

  碎石路很可怕


我知道我很吵= =

但是你騎車讓我沒安全感









250入場券

100塊的消費



結果只買了茶來抵用








太陽一樣大到可以讓人融化


池水很不乾淨

是青苔綠


有烏龜曬太陽

肥大的鯉魚



我只能說

除非有技術取景


不然這裡就跟一般景點沒兩樣






這是相機的四秒偷拍

奇妙:D




 
除了巫BEE


沒看鏡頭


其他人都很自然的笑了 :)


這天瀏海很受傷的一直裂開





不受控制





這是有技術的三人拍






這是高難度的四人拍:D


哈哈


真愛自誇





地上有楓葉









一點古堡的FU都沒有

應該只是說


是歐洲的別墅


說它叫古堡


真是有點炒作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情侶裝

左邊原本是要買與紅色同款的深V藍色衣


但是身材時在是太健壯了

在昨天笑到肚子痛之後

他們還是各買了一件





這裡結束


是台中美術館




我只能說

我們真的一點藝術氣息都沒有












風砂大到我隱形眼鏡都乾了


入館就緊急卸除!



結束這裡



前往一中街


吃午餐兼下午茶


  BOND BURGER



真的很飽= =


撐死了


前餐有濃湯(或沙拉)

附餐飲料






我吃普派豬排堡


單點是200

+79升級全餐








不應該升級的= =










其實還有很多景點想跑


但是他的景點過於分散


一整個就很不方便


交通又混亂


我都覺得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娘親!!!


我平安歸來了










_以上

台長: CHANGE
人氣(43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 |
此分類下一篇:日安!阿里山
此分類上一篇:HI 高雄

朱兒
我還以為你拍了一堆墓碑幹麻
嚇我一下
這設計真的.........
2010-07-12 21:08:37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像吼XD
2010-07-12 21:13:34
偽善小俏妞
設計真的很差XD
2010-07-13 22:30:44
胖漢堡哥
2010年的耶誕平安夜想好要到哪慶祝了嗎?
來BondBurger吃烤雞大餐吧!
雙人套餐還有優惠價哦 只要588元
單點烤雞也才329元
你還等什麼 快來BondBurger慶祝吧!
:-D
2010-11-15 16:09: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