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8 21:00:2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壹月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了一月一日跨年在棉被裡度過

我以為這個月.....................

會很安靜的度過


沒想到(雙手一攤)



壹月伍日  立刻投奔台中


只是為了逢甲買鞋子

 

非常臨時臨時的約了台北文亭(真是好啾咖)

趁著小石上班

騎著他的小紅出發前往彩虹村

千千萬萬沒想到會巧遇了這個女孩兒


 
 

終於去了每次造訪台中都會碎嘴思念的宮原眼科

裝潢實在氣派

無奈人群阻擋一切

冰淇淋頗貴

但也沒想像中好吃





這個夜市

每次來都越逛越久XDD

但是我卻沒任何戰利品(泣)


親愛的小石,期待下次再見

請撐著直到我找你買那個錢包,謝謝!




壹月拾玖日 野放大台東




 

我終於出現在這裡

可惜沒見到熱氣球

但是大草原也讓人很開心


開心的都要起飛了~~~~~~~~


 

 

 



 

去了環島沒機會去的地方

感謝台東的李太太

沒有你我真的到不了這些地方
(雖然你是賠償我來著)

此行真是讓你費心了

 


杉原海水浴場

買饅頭來餵魚





 



雖然回程讓我累個半死

釋迦提到鐵手

還是很值得的一回

也算是幫今年環島探路了






壹月貳拾陸日  嘉義聚餐

雖然不是旅行

也算是每周都有節目了................

 

前鎮子剛好看到人家去光顧

也實在忘了有這間店的存在

他的姊妹店叫 老房子


沒想到這回聚餐就挑到了

開心

裝潢一整個中我的興趣



 


好就不見了妞子們

請繼續如此健康活潑

 

不計形象真是深得我心XDDD

雖然中間的嫁人了

還是要顧點形像阿.......................



 



妞子們~下回見


看到我前面行程滿檔的份上

下回敬請提前預約XDDD





_以上


台長: CHANGE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 |
此分類下一篇:2013 環島again
此分類上一篇:12_1229_再訪南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