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8 09:00:00| 人氣3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_0508_尋找油桐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我又去玩了

誰說衝衝衝團一定要騎機車的!!!

真的當我瘋了嗎= =

機車來回苗栗喔~

有這想法的人你真的有問題XDDD

(雖然我從台南騎到了池上。。。。。(謎:你才是有問題的人)

 

這一站

我到了三義 

尋找油桐花!

 

愛玩不是我的天性!

我只是把過去的遺憾給填滿

(雖然有點太OVER了)

 

這禮拜是母親節~天氣真的只有好而已!!

早上搭八點的莒光到三義

抵達都已經快十一點

整個要被艷陽給烤焦了!!

眼睛都快打不開了@口@

全台唯一 木雕博物館

沒機會進去參觀 

因為行程太趕了:P

不過看了一下價格

全票80 學生50 在地人50

還算親民的門票!

但是同行者說:要看木雕,路邊就一堆啦!(也是。。。。)

 

木雕博物館旁的四月雪小徑

強烈建議!!!!!!!!!!!!

若是五月有計畫前往此地的碰友們!

請平常日去!

 

剛好遇到母親節

出動全家老小的人頭數比花還多啊!

上山路又長

雖然有樹蔭,但卻不敵人擠人的熱氣阿!

汗珠猶如下雨般落下呀呀呀呀呀呀!

 

因為我在半路上哀嚎(真丟人(艸)

有個路人甲對我們說:現在還走不到一半!

驚!!!好熱的說!!!(真是體虛的笑年郎)

 

因為實在很熱~

人又很多

賞花品質實在不優

就折返下山了=3=

(什麼!不是就是來看花的嗎!?)

 

因為天氣好到一個程度

然後外地遊客又一直開車湧入

整個就很不順暢

悶熱之餘又有汽車的熱氣

瘋了瘋了!!!!!!!

每一個老街

都有舊火車站!

像是上次南投車埕

http://mypaper.pchome.com.tw/tigerjjcc/post/1321953589

給大家回憶一下

陽光毒。。。不對是陽光足

 

拍的我的頭髮好紅好讚XDDDDDD

這是鐵軌中的鐵軌之小火車

來回50金

大人小孩都愛坐

他還會鳴笛喔:D

 

午餐在這邊解決了

原本說要去吃勝興客棧

但我們只有三個人

說要吃合菜又太多,又沒有賣簡餐

只有大碗公200金的蓋飯

天氣又很熱= =

搞得沒胃口又不耐煩

所以速戰速決的進了某間店(實在不推薦)

建議大家吃飽飯再來這裡玩

雖然沒有見識到五月雪(只看到滿坑滿谷人頭路。。。。。)

路邊盛開的桐花樹也很心曠神怡了:)))

勝興車站跟龍騰斷橋都在同一條路上

在這邊要稱讚一下三義的動線規劃!!

單向 A點上山 B點下山

雖然車子多,頂多是行進緩慢罷了XD

我要換相機拉(又要哀嚎一次)

狀況美景都沒辦法一次入鏡

我都快瘋了!!!!!!!

PS再厲害也沒辦法加大視窗啊QAQ

原本還想去天空之城

但考慮當天來回的火車時間

只好打消念頭

其實很想玩兩天一夜的

晚上還可以看螢火蟲

可惜了

 

本次衝衝團就在豔陽高照下結束:))

 

 

 

 

期待

 

 

旅途的下一站

 

 

 

 

 

 

 

 

 

 

 

 

 

 

 

_以上

 

 

台長: CHANGE
人氣(38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 |
此分類下一篇:11_0513_台北GOGOGO
此分類上一篇:11_0421-23_戰地金門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CHANGE: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分享我的旅行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4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1-05-10 15:4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