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11:01:27|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暨高雄燈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怕了= =

自己騎車還可以騎長程

 

雙載比單人騎還累

 
話說

本次參予人員有

情侶檔4對

郭千瑋ˇ郭盈秀

郭千瑋妹ˇ沉默男友

黃文亭ˇ不知名男友

我ˇ秘密男友

導遊 阿華

 

 

 

第一站是前往旗津

超快的

怎麼不乾脆花點錢做跨海橋

這不是很方便嗎

 

 

吃飯去

 

 

怎麼會

怎麼會選到不是一盤一百的海產店

 

還好沒有點滿一人一盤

最後是點七菜二湯

總價2170

 

大傻眼

一個人平分240

 

有貴到

有心痛到

 

 

接下

 

自由活動

海灘走走逛逛

路邊攤吃吃喝喝

馬桶冰

也不過是把甜筒給變成廁所造型

(其實目的是吃冰XD)

 

右邊白衣男子是

阿文的男人

阿文被我龐大身軀給擋住了XD


 

 

結束 旗津遊

 

 

 

 

 

前往 新崛江

 

其實沒啥好逛的

感覺像是在白天開的夜市

價錢一般般

 

 

五點半結束

 

前往 漢神 吃晚餐

走了地下美食街兩圈

最後是在高雄神廚坐下

還OK

就是飯菜冷了


 

不能帶寵物入場

還是給他挾帶進去

 

還好他帶的狗不大

 
 

是 約克夏

 

她叫 嘎逼(咖啡的台語)

 

飼主+男友

 

 

晚餐結束

前往燈會會場

 

 

吵架過程

不想說

 

說了又是一肚子氣

 

沒看到半顆花燈

還是我們走錯路(?)

 

這裡是美食街

 

全部都是人

 

都是人

 

炸了大概五分多鐘的煙火

結束

 

 

 

 

 

 

一行人再一次前往

豐原觀光夜市

 

逛了半小時就結束行程

 

此時時間已是十一點

超累

 

大概11:15出發回家

 

 

 

 

 

 

 

總覺得

騎了超久

 

凌晨00:40左右才到家

 

 

要死了

 

我的腳底板超痛

 

一夜好眠

到早上八點半醒來還車給王春揚

 

然後回家繼續睡

睡到晚間六點起來吃晚餐

 

超好睡

 

一天都被我睡掉一半

 

晚上九點

 

看了HBO的 蜂電影

不好看

 

有點百爛說

 

 

結果還是看電視到一點多

 

 

 

 

結束本週假期

忘了說

 

 

這是我的情人節巧克力

 

 

 

 

 

 

 

今天是2/16

 

收心上課囉

 

 

 

 

 

台長: CHANGE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 |
此分類下一篇:續400
此分類上一篇:GREEN ISLAND(下)

 華
我三點才到家= =
我也是騎機車去= =
2009-03-04 22:51:24
版主回應
很累喔!!
我不想在嚐試了= =
2009-03-05 09:3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