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4 22:18:18|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_0722_淚奔國境之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晚間

為了採購,所以去了逢甲

一級棒的夜市阿~~

環島時看到的項鍊

猶豫了三個多月終於給他敗下去了

是此行的最重伴手禮



而且沒想到

也沒有特別在聊天

居然凌晨四點才睡覺

石頭嘉,你太可怕了!



中午

原本想吃牛逼洋行

結果不知道什麼原因就被說服

吃了小石推薦的"養機場"

雖然說我的行程本來就很FREE




 




你這傢伙拍照好心機

都躲在後面阿~~~~~


 

吃完飽飽飽的午餐之後

原本留了點胃說要去宮原眼科

結果阿娘威的人群

打消了我進去參觀的念頭

而且此時此刻的天氣真他媽一級棒的好

但是這時候也沒有其他行程可以跑了

所以就去了一中街。。。。。。。。。。。。。。。。

又是逛逛逛!買買買!曬曬曬!

看看我額頭的汗


 

結果呢

逛了一下下(?)之後

回到了小石家休息片刻

正想說可以出門搭車的時候

劈哩啪啦的雷急雨來了


 

沒想到下不停

最後搭了七點的車回台南

而且白癡統聯司機

居然居然居然忘了下其中一個站

又繞回去!!!!!!!!多花了林祖馬的半小時!!!!

我回到家都十點多了

開始東摸摸西摸摸的整理去墾丁的行李

結果一摸不得了

一點半才睡覺!!!!!!!!!!!!!!

而且這時候台南也下起了大雨

一整個讓我擔心得無法入眠


我七點要出發耶!!!!



好在六點醒來的時候已經無雨

但是我很不爭氣的賴床了半小時

所以比估計的時間還晚了一小時抵達屏東

 


一路天氣都不是很好

還好到了海生館之後

老天爺很賞臉的給我了一枚大太陽


 

隧道內一堆人一堆人

想停下來拍照都難


 

小白鯨好不賞臉!!!!!

顧著自己玩球!!!!

都不游過來



 

這隻豆腐鯊也很吊人胃口!!!!!!

都在畫面的最上方游來游去

完全都不下來啊!!!!!!!!!!!!!!!!!!!!




 


 


然後離開海生館之後

說要去尋找阿嘉的家


 


看到要收錢

就北宋= =

外面拍一拍我就去尋找午餐了


 

 

這時候的天氣明明就很好

結果一邊晴一邊陰


 

等我兩點半抵達墾丁大街的時候

天已經暗的連路燈都亮了

等我入住之後放好行李換好內裝

準備出發去南灣撲浪


結果是被浪撲倒。。。。。。。。。。。。。。。。。。。。

風浪極大

而且說真的遊客不減


 

簡直就像做風颱


被大浪撲倒之後

我也不管了= =

一屁股就坐在沙灘上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就好崩潰



 


接著就下起狂風暴雨了

大家紛紛走避

我也只好跟著上岸

在對面小七躲了20分鐘的雨

心想~反正玩水全身也濕透了

就騎上鐵哥奔回墾丁大街


結果慘爆了

雨點霹靂大

重力加速度被雨打到像針扎!!!!!!!!!!

但是停下來穿雨衣也很蠢!!

不管了!!!衝拉~~~~


溼答答的回到客棧之後

洗好澡到大廳就看到聯合國

港澳德美韓

可惜這幾個地區都是英文交談

很不好意思得躲在中文區裡。。。。。。。。。。。。。。

我聽的速度跟不上他們講的速度阿~~~~(吶喊






晚間七點半

換好衣服默默的走向墾丁大街尋找晚餐


 


來來回回了兩趟

才選定食物邊走邊吃


因為小方尾戒不知到底掉哪裡去了

所以在墾丁很快的買了一只!!!!跟我真的有緣

二話不說馬上結帳,它不特殊,很平凡。

但是給了我小妞妞安全感!!



第二天的行程

原本只打算去白沙灣玩水

但沒想到昨天下午的那場雨

讓我去鵝鑾鼻燈塔看夕陽都沒得看

所以這天一早的行程就是極南燈塔


原本有想說去最南點看看

但是礙於我自己走跳行程的時間,以及太陽開始露臉

我的防曬油出走之於,我就撤退了



 

 

 

 

 

原先預計白沙灣之前吃個網路推薦的橘子早餐

無奈成團的觀光客一堆

我很不想排隊

桌子永遠是給兩人以上的客人使用

所以我連車子都沒停的就往白沙灣去了

 


早就有心理準備

以昨天那種風雨

還有去鵝鑾鼻路邊看到的風浪

想也知道根本不可能下水玩

果不其然

遊客不到十個

雖然此時才早上九點XD

所以取個景

自拍幾下就踏上了回程之路





雖然累

但很值得

畢竟~又添了一筆傳奇(?!)

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回程路上心裡總是想著

淦!!下次我發願要遠程的時候!!

請大家提醒我:想想你的屁股!!!!


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累


我應該停下來休息的

真是學不乖

四個小時不間斷的騎回到了台南

從午後三點睡到了晚間十點半

醒過來看了一下新聞就繼續給他睡下去

我想




我是瘋  不是傻





_以上



下一站大概是蘭嶼吧!


台長: CHANGE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 |
此分類下一篇:12_0818_Crazy Week
此分類上一篇:12_五月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