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6 10:57:23| 人氣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13_IN 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

為了去拿網拍的衣服

為了拿哈吉過期的狗罐頭

為了幫某個女人整理房間

我在台中

 

令人興奮的午餐

是瓦城 IN 台中新光三越

 

泰式料理

 

喔!!!!!!!

 

好吃

 

不過很貴

很貴

很貴

 

 

很貴

 

很貴

 

霹靂貴

 

 

 

 

我想除了結婚週年可以去花一筆外

此生不會再有機會到那種餐廳吃飯了吧

 

不過四道菜

真的可以吃很飽



泰國米或台灣米

無限供應

這裡就不知不覺多挖了幾碗飯

真的吃到撐

 



這是飯桶

感覺很重

不過輕到爆

 

這是他們的奶茶



橘色的

超奇妙的口感

 



裡面燈光

真是奇妙 呀 呀XD

 

應該說是昏暗吧

 

所以有錯覺唷



眼睛是出奇的大耶= =

比例似乎比平常還大

 

是我的錯覺嗎



 

 

我變漂亮了XD

(臉皮真厚)

 

哈哈哈哈

 

出門前被修了眉毛

整個覺得我一直處於驚訝狀態

 

然後衣服整個就是低胸到個不行

不好意思見人

 

所以遮起來= =q(汗顏)

 



 

一次放三張

 

真不好意思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兩個禮拜真是快把我逼瘋了

雖然期末結束

畢製卻面臨大考驗

不說這個

 



結帳了

 



這個姊姊刷卡

 

 

雖然好吃

不過真的是貴的沒有道理阿阿阿阿阿阿


這個價位可是可以讓好幾個人到千葉吃到爆了阿

 

 

 

 

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想

心在淌血吧。。。。。。。

 

 

 

 



然後走走逛逛

消化一下

 

發現了巫先生會心花怒放的霹靂布袋戲

 



這是被魔化的葉小釵

我跟大姐看到的第一個感覺就是

為什麼他被魔化了。。。。。

似乎是為同姓葉的人打抱不平

哈哈阿(瞎掰)

 

其實裡面不准拍照

 

不然我還看到大家常常COSE的妖后

想拍= =

 

不過跟魔化葉小釵同台的有素還真



帥氣

 

不過後來

看多了

 

發現

比例都怪怪的= =

手長腳短XD

又注意到不該注意的地方

 

 

 

哈哈

 

結束霹靂布袋戲

 

又是走走逛逛

走去吃外國冰淇淋

 

這個店員技術差了點



我的冰淇淋比正常的短= =

這樣一隻

80大元

 

它的餅還蠻好吃的

冰淇淋吃完了他還是脆的

不會像一般會整個軟掉

 

 

 

哇= =

 

這張忘了遮

算了

 

軟體都關掉了

 

最後一張就讓他出來見人

 

 

 

 

 

 

 

 

_以上

 





 

台長: CHANGE
人氣(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 |
此分類下一篇:0627_月眉 馬拉灣
此分類上一篇:續400

 華
該不會妳男人也在看布袋戲吧!!= =
2009-06-21 02:30:23
沒有捏

那是我同學愛
莫名的一個感染一個
現在熟識的幾乎都在看= =
2009-06-22 09:1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