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4 15:40:4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私

有時候自私是個美麗的字眼

至少在某些方面在我眼中它是個美麗的字眼

自私才能保留自己喜歡的人 不去被別人奪走

即使那聽起來並不是一個太好的話語與理論

但請相信我 如果妳(你)是我 妳(你)絕對不會想要失去這麼吸引自己的人

就像是吸毒者 在她面前放著一大堆的海洛因 古柯鹼一樣 她很難控制自己不去碰那些毒品

或許我應該找個更好的比喻

像是饑餓的小孩 眼前放著是他最喜歡的口味的生日蛋糕

可是基於禮俗卻必須等著父母到家 才可以對著那個讓他口水直流的蛋糕 嗯...."下手"

但是其實餓過頭對小孩子的身體來說是不好的

到這時候你(你)就會發現 "自私"這個字眼的美麗

小小的不要太多 也許是先用"手指"偷偷的挖起一塊鮮奶油滿足一下自己飢餓的胃

雖然那不是個挺有禮貌的行為 不過我是大人

所以就算是我買蛋糕 把它挖的亂七八糟看起來像是被火車輾過一樣

我HY也不會對我生氣 她只會說我是傻瓜跟個小孩子一樣

哼!但是我就是愛跟她撒嬌 喜歡跟她耍賴

以前我是一個只問是非對錯不管對方是不是我最親密的人

一旦她的思想在世人眼中並不合乎"常理"我就會糾正她

這當然有好有壞 好的是別人會認為我是個明理的人

不好的是 我為了這種問題跟自己的另一半吵了很多次架

當然 現在的我依然是保有這種習慣與個性

對於不合理的事情 不去妥協與讓步 雖然我表面上是妥協與讓步了

這大概是我交往中最大的問題吧

我HY是不管我做什麼事情都會支持我而且不會反對的人

今天就算是我不好她依然會愛我 嗯...我指的不好是當我變成一個壞人

很難想像吧 一般人對壞人都是非常討厭的 不過我也不會去做這些事情

畢竟我還是喜歡當好人只有在"某些時候"會對自己的HY使壞

相信這個大家都有經驗吧 沒有經驗的 想必未來也是會有經驗的

我想我是個不合格的HY 我沒有做到我當初說的 不管她做什麼事情我都會支持她

所以差點為了某件事情跟她吵起來 雖然那不是個很愉快的經驗

不過卻是讓我回想之前"前任"跟我說的話

"我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我只是要妳支持我

也許讓我做到不問是非對錯 只是支持著自己的HY的人

世界上她是唯一的人了 唯一讓我願意試著這麼做 肯這麼做的人

為什麼造成這種特例 因為"她"本身就是特例的擁有著

擁有著我給她的一切"特例" 好像也不需要特別去適應

自然就會變成我口中所說的這樣

啊!我知道為什麼要常看書了 因為會突然之間會成大文豪

所以為了可以繼續維持我這大文豪的發言

我應該再繼續去閱讀我親愛的小說^^



你的世界無敵超級愛你的hy

這個完美的女孩 就是我的HY

跟我一起活在這個世界裡

我簡直就是一個幻想自己是救公主於水深火熱的王子阿(大喊)



 

台長: 橘&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