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2 18:18:1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一直期待 可以跟你共同做著某件事情

也許是某個時刻一起喝著可樂  也許是某個時候看見同一個畫面

也許是某個時刻寫著交換日記 這也是這個報台開台的初衷

可以跟你共同擁有某個東西 某件事情 某個時刻

說服著自己 妳在我身邊 沒有很遠

只要我開著電腦 我就可以看到妳

只要我拿起耳機 我就可以聽到妳的聲音

我跟妳是如此的接近 但是距離卻又如此的遙遠

我常在想 是不是我可以做的更好

我可以更常見到妳

一天當中 我最喜歡的時間 是在睡前的講電話時間

很安靜 可以專心的跟妳講電話 而妳也會很專心的聽我講電話

我想要在妳的身邊 呵護妳 保護妳 愛妳

我每天看的夕陽 都把它想像成是在妳家樓下那個公園裡看的夕陽是一樣的

可是不一樣 太美了 不應該這麼美 我住的地方夕陽永遠也及不上妳家那裡的美

我坐在那個公園裡 看著很多人經過 我期待著妳會是其中一個經過的人

回到台灣 有時也會去公園裡坐 可是我知道 我坐到夕陽西沉 天黑了

妳也不會從我面前經過

好想妳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每天都看到妳呢

我是不是真的很貪心 總是要求更多

 

妳很真實 可是離我好遠 我想要一直看著妳

台長: 橘&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