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00:25:3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日...無聊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點打這篇文章好像很晚
想睡覺還是想要打篇文章

星期日早上9點多就起床了
昨天回家洗澡完後精神還是不錯
1點多才睡覺 應該算早起八
一起床就是開電腦 發呆
想到今天跟朋友約好
中午的時候煮菜
煮好後 就出門到朋友家
到朋友家後 說要去新莊找另外一個朋友
是交通隊的 不是流氓那種= =”
我一開始沒聽清楚 把新莊”國中”聽成新莊”高中”
就很聰明的帶朋友座車到新莊高中
新莊雖然在三重隔壁(應該八)
但沒去過新莊
人生地不熟
一到新莊高中 瞎逛整個新莊高中校外一圈
這時才打電話問那位同學
才知道是新莊國中 而不是新莊高中
這時候我就跟一個朋友去吃東西 吃完也4點多
吃完東西結帳 問了老闆說新莊國中怎麼走
一開始是老闆跟我們說怎走
但會走錯
老闆就畫張地圖告訴我們怎麼走
謝謝那位好心的老闆 就開始走了
發現走好遠捏... 新莊高中跟新莊國中竟然差那麼遠
經過公園 發現公園也蠻大的 改天跑個2圈看看
走個20分鐘到了新莊國中 真是累死我了
也跟了另一個朋友會合
第一次在新莊玩
新莊也有夜市 蠻熱鬧的
逛一些店家後 說要一起去打撞球1小時
一進去撞球間 整個都是煙味 超重
但還是玩的很高興
玩完撞球出來後 發現身上都是煙味
整個超麻煩
有朋友說有事先回家
只剩下我跟另外一個朋友
就去朋友家哈拉
朋友家的阿嬤對我很好說
煮炒飯給偶吃
本來沒啥胃口 但還是吃下去
不然浪妹阿罵的心意
跟朋友聊天後發現...
哇靠!!
10點多...
我聊那麼久 在晚沒公車回家
在行天宮那邊附近
反整出來一整天也很累 回家了
洗澡洗完 看個電視
最後打這篇文章

阿...終於打的差不多惹 也累的跟什麼
太晚睡明天又要遲到惹
打到這 來去玩周公OLINE
免錢的唷~
來去玩嚕~~~

台長: 老爸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要事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星期六之迎星晚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