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9:14:34| 人氣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昨天的烤肉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太累 到家洗個澡就跑去睡了

沒寫這篇日記 今天來補寫這篇

快坐好你的電腦椅或者是馬桶....故事要開始了

故事開始....

------故事開始囉------

禮拜一是我們這些朋友一起烤肉的日子

雖然禮拜日不舒服 這天有比較好了

這次烤肉地點是夢娟她阿姨家店前面烤肉

今天特別早起床 9點多起床

早上起床吃早餐玩個電動= =(謎:要死喔 今天烤肉起床玩電動 我:你管我)

還被叫去洗碗勒... 還是照洗

時間差不多 換個衣服...

衣服不知道要穿哪一件在煩惱

煩惱到有點遲到 到民權西路站時間已經12點半

我做南勢角的車坐到古亭的時候

雅玲打電話問我說在哪 我就說在古亭

到景安站的時候趕快跑到出口 出站時間12點50

看到雅玲在那邊等我 讓雅玲等那麼真是抱歉

我問雅玲說還有誰要來 雅玲就說還要等甜不辣跟張勝傑

過沒多久他們2個也來了 就坐綠8公車到什麼村的下車

那時紅綠燈勝沒幾秒 我們還用跑的過馬路

到夢娟她阿姨開的店等還沒來的人

發現這附近蠻方便的說 隔壁地下室是大潤發耶

附近就有好幾間超商 整個很方便

過個10分鐘後 蔡中全那些人也來了

等個夢娟後就出發到大潤發血拼烤肉要的東西

進了大潤發好多人唷 推推車都跟人家擠

但還是選了很多烤肉用的東西

花了差不多1千多元 每個人出200元 10個人夠拉

買完後 在店前烤肉 好像怪怪的 感覺沒椅子

本來有好幾個人在升火 剩下我跟甜不辣在生火

生火都不太成功 還好有人來幫忙

差不多用好後 也差不多也要開始烤了

哇~東西好多捏 不知道有那麼多東西

去大潤發只是負責推購物車的小弟(謎:沒必要講那麼沒用吧!! 我:詞窮咩!!)

好啦~~~ 剛開始烤第一片肉片 沒沾烤肉醬 整個黏在烤肉架上

抹上烤肉醬後就比較好弄了

烤到後來阿 張勝傑還把在賣場減到的葡萄拿去烤 整格葡萄變成萎縮

還有烤焦的甜不辣(是吃的不是人)丟進木炭裡 整個黑麻麻

烤到晚上 有一些人在玩大老2 說玩輸的要到馬路中間指定一些動作

甜不辣和葉大叔 動作比較好笑點

烤到差不多時間 整理場面 不整理場面 怎麼行呢!!

整理完後打算要去逛這附近的夜市 夢娟還要上班無法前來一起逛夜市

只剩下我們這些人逛夜市

想不到 離葉市好遠喔 跟我家那邊差好多

我家一出去就是夜市 (謎:人家南勢角 你家在三重當然差多了)

走個10分鐘就到的夜市

這邊的夜市不差我那邊的夜市 人也很多

一開始慢慢逛 逛一間賣少女裝飾的東西

不知是我沒什麼興趣還是什麼原因

逛一下就出來 最後還等他們選購(我真沒耐心)

選購完就邊走邊逛 逛夾娃娃機 逛好幾間 花60元左右

可是有夾到東西 小猴子夾東西夾道卡在洞裡 我想說碰一下

投錢進去 有碰到 而且碰到另外一個東西跟著掉

之後還掉一個 總共掉3個東西掉下來

整個逛完夜市差不多也9點多惹

坐公車的坐公車 坐捷運的坐捷運

紛紛告別回到自己的家 我也拖著很累的身體回到家

洗個澡用個電腦準備睡覺

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故事結束------

故事流暢度不是很好

第一次寫文章@@

歡迎指教

在這跟大家說 ”中秋節快樂”





台長: 老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要事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六之迎星晚會
此分類上一篇:哎呀~~ 人不舒服

詩婷
你們啥時再烤葡萄的 沒注意到 哈哈 ㄅ過這天過的ㄅ錯ㄟ 好玩喔^^
2007-09-25 21:06:00
版主回應
就張勝傑把撿到的1顆葡萄拿出來烤
丟在木炭裡 整個萎縮
噓...不是用偷的 是減的唷!!
2007-09-30 23:36:31
恍惚d倫
我的忠是這個忠啦!!
可惡的老爸ˋˊ
下次出去玩別在耍自閉嚕
別人玩起來會怪怪的
2007-09-27 19:15:59
版主回應
中跟忠 還不是都唸&quotㄓㄨㄥ&quot 字
只是懶的換字...
那天不是搞自閉...
整個腦筋空白 才不想說話
2007-09-30 23:37:1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