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23:21:01| 人氣2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山遊玩(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完太瘋~

回到家太累

吃個飯洗個早就跑去睡覺哩

今天補ㄍ文章

-----故事開始-----

禮拜天太陽天
風和日麗
是個由玩的好時刻....
期待這天粉久哩

前一天說要10點多睡
搞到半夜1點多睡
有調鬧鐘 不過都被我按掉 繼續睡
玉真還打了6通過來
第7通才接起來
還真麻煩玉真 = ="

準備好後 從我家出發到捷運站
剛好7點作捷運到七張到小碧潭
到小碧潭的車還真久
不過還有一番風景ㄋ
成員呢...
就是那幾位囉(應該不用多說)
好久沒看到儀君捏
看起來還是一樣
差不多會合好後
就前往新店高中正門口集合
發現人群比想像中的還要多 = ="

經過點名之後.....(快轉)

坐上遊覽車前往金山囉~~~~

不過阿 我們這群麻吉團都被拆散哩
因為座位不夠
只剩我跟大叔在遊覽車上 = =
還好其他人有坐車
最後有到達會場

-----會場-----
在會場中...
大叔跟我都不好意思的跟著做動作
最後還是有做到啦!!

接著...
活動要開始哩
收到分組名單
要出去比賽
(我忘了是哪一組)
第一關 猜錯字
輸家要在零食上+芥末
還好我們這組 有解出來
沒有吃到芥末的慘狀

第二關忘哩(有健忘症)

是吃吃樂嘛...?!
.
.
.
.
其中一關 堆鐵罐

由於我排第2個
前一個轉太快 跌倒!!

我也跟著轉太快 拿了罐子後
身體往旁邊一直斜過去
直到撞到人後才停下來 = ="
還是有排上去啦~~
可是嘛....膝蓋破皮 = =
我還是硬撐著玩

最後遊戲結束

公佈名次後

終於~吃飯啦!!

菜色 不錯

有ㄍ肉

不過我比較愛吃菜

最後做遊覽車下山回去新店高中正門口

玩遊戲玩太瘋 在車上睡著

其他人也是一樣 睡著了

最後走到捷運站 送著阿全跟詩婷坐捷運後

剩下幾ㄍ去公館

找不到什麼好逛的

最後是去拍大頭貼 嘿嘿

應該是我第一次去拍大頭貼的關係

表情呆滯... 不會笑 = =

可是還是完成了照片

帶著疲累的身體坐捷運回家....

-----結束-----


關於在金山玩的照片 在我的相簿裡找的到

陸續會再增加當中

敬請期待....

有問題可以做反應唷!!





台長: 老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去玩~ |
此分類上一篇:星期六 動物園之旅

無尾熊
咦??
照片你先有了~
真過分= =
遊戲那裡我網誌會打~
你在過來看看吧^^
2008-04-24 20:03:22
Sausage ♥〞
Yo 肥龍 !! 好久不見欸 !~ 過的好嗎 ?
你還記得我是誰嘛 ?
2008-04-25 17:31:0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