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23:04:0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來PCHome這裡是快要倒了....
一堆人在反應站台莫名其妙消失
文章、留言板不見
人氣指數、文章點閱數N天都沒增加
網站負責人卻完全不給回應
也沒有出來說明或告知解決方法
簡言之
就是「完全擺爛」!!

我仔細想想
前陣子自己總覺得我的總文章數
應該早超過350快400才對
怎麼現在才343篇?
原本以為是幻覺
直到上星期某天我在紙上寫下347
隔天再登入竟然就變成343篇
我就知道完蛋了...............


按!一堆文章憑空消失了!!!
而我之前完全沒備份!!
因此
那天花了近兩小時的時間在「補破網」
將還沒消失的備份起來
可以確定的是
至少不見了有二十篇以上吧....
除了不爽憤怒加心疼之外
已經別無它法了....

對PCHome已完全死心
以後可能會轉戰布落格(BLOG)網誌吧....


在這裡
謝謝這段時間有到本台的大家
以及給我支持鼓勵、或默默在背後的你們
雖然結束這裡覺得很可惜
但天馬行空是我的喜好
以後也會繼續下去
曾經故事中有些無法改變的人和事
時間會沖淡這一切
應該好好珍惜現在
和身邊值得疼愛的人....

這陣子有些事我想得更清楚了
也過得很幸福
希望你們也是....
過兩天我即將遠行土耳其
兩星期後見!
Take care $ Good luck!

(各位!在我發表完這篇之後,文章數「竟然」變成333篇了...)
(我該說什麼呢?.....還好,這343篇有備份下來了...)
(還要在砍我文章嗎?好吧....儘量吧...也沒關係了...)

台長: hiromisakura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