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13:40:3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茶裏王與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去年第一次去綠島拍的海
很藍
很美

距離那次的旅行也快一年了
那是一趟很美好的回憶
緊湊的行程
卻很充實
當然同行的伙伴也很重要
不然只有一個人怎樣也玩不起來

整個旅程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就是那片超深藍的海
在我從小去過無數的海邊
就連我的第二故鄉~墾丁
我也覺得它的顏色沒有綠島的藍

其次
由於在當地旅客只能以機車做為交通工具
因此在這個四十分鐘可以繞完一圈的小島
有著難以數計的「摩托車隊」
夜晚時在綠島形成一獨特景象
這一定要去過、親自體驗過的人才會知道
車隊旅遊
讓我懷念起大學時代靠摩托車上山下海的時光...

朝日溫泉、浮潛、日出、只有料卻來不及製冰的「八寶冰」
海中千奇百怪、五顏六色的生物
至今依舊令人難忘
或許今年夏天
會再舊地重遊吧...

去年的五月底
經歷了些感情上的不順遂
錯誤
雖然已經遠去
我相信自己也可以釋懷淡忘
現在欠缺的
是還沒在綠島的海自由自在地游泳
雖然害怕
還是要試試看吧....

然後順便
去找上次我遺留在早餐店裡的....
日式無糖茶裏王

台長: hiromisakura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