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3 07:03:0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爭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今天心情不錯
但姑媽的一通電話
又令我開始想東想西

話說姑媽下午打電話來我家
原本只是想和弟弟說話
弟弟卻一手將電話遞給媽媽
後來媽媽說姑媽要我聽電話
當然避得過就避
便細聲的對媽說我不聽
向姑媽說我要落街沒空閒聽便行
本想應該沒什麼事發生
只是有點疑惑為何媽媽企在窗邊不說話

後來媽媽一收線 就開始炮轟我
說什麼姑媽鬧媽媽沒家教
女兒說不聽電話就不給她聽
如果是有人打電話叫我去見工
難道又不聽嗎
媽媽很氣憤的說敷衍她一兩句便行

我當時覺得很無辜
無辜辜的被媽鬧 很想反駁她
但想深一層 最無辜的是媽媽
錯的是我 但她卻無辜牽連在內
還要食我死雞

一直我都很討厭爸爸那邊的人
他們不肯去做的事 就叫我媽去做
說話尖酸刻薄 總之就係一家衰人
如非必要 我都不會接觸他們

只是家中環境不好 有時會問他們借錢
我爸又一副沒出色的樣子
想說姊姊出來工作 會有人分擔開支
誰知姊姊又是不知所謂
現在我亦出來工作
我很想很想可以為家庭出一分力
奈何力量有限
短時間內都不會有什麼轉變

我人自尊心很強
死要面 我不想被人看輕
這次事件讓我很不開心
如果家庭環境好些才不會這麼弱勢
姑媽的口氣才不會這樣
雖然是我做錯 但都不用一直鬧我媽
我擺明不想聽你電話
你是哪位重要人物 你叫我聽就聽
但我什麼都沒說
整個夜晚還是嘻嘻哈哈
只是覺得說出來亦沒用





台長: 藥罐子吉琪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