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3 23:15:5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只想寫下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深地閉上眼
原以為自己看不到
原以為自己感覺不到
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流眼淚了呢

台北的街頭
看似熱鬧
其實充斥著不知名的寂寞
我為何知道?
因為我還在台北街頭
只不過我心中有種寂寞...我無法命名
可是我感受得到

在我流下淚水的這一刻
寂寞.孤獨的感覺深鎖著我整個人
會不會在這一刻也有人跟我一樣地孤寂呢?

什麼是快樂?什麼是真正的快樂?
只有忘掉現實生活的中一切...尤其是不如意的一切
來自工作
來自生活
來自其他各方面吧

想聽點音樂,
挑了許久又不知道該聽些什麼歌曲
柔和的,失戀的,節奏感強烈的
CD包翻了又翻...
但是無心去做時,怎麼能知道自己要什麼呢?
怕聽失戀情歌,
因為我會掉眼淚...那無法喧洩自己
怕聽節奏感強烈的,
因為會讓心情浮燥...無法Relax
怕聽柔和的,
其實心情真正沒有辦法放時,又怎麼融合於旋律中呢?

人真的好矛盾
也許以為自己很堅強
原來真正脆弱時...比任何人還要來得脆弱
閉上眼時,停下思考
心情放開了嗎?

等我睜開眼睛的那一剎那
淚水卻滑過了我的雙頰
拭去後
淚水就真的不會再流了嗎?

台長: 小真貓尾巴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