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9 17:47:24| 人氣23,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光先生》時代巨輪下.....犧牲的人們的故事

為了公平起見?寫一下《陽光先生》.....我覺得編劇的實力太強大,光是主角群的設定就超有戲,同樣有慘死雙親的逃奴成為美國軍官、賤民成為日本浪人、世家小姐成為槍手,甚至王也是當年幼小無力,長大後都設法強大,只是自立自強和靠日本人美國人的差別,角色的氣場更是一個比一個強.....

 

我曾想過卞約漢來演尤金的角色其實應該會讓整個戲更調和,因為六龍飛天中他的角色就很接近尤金應該可以演好,而且可以避免李秉憲年齡上尤其是氣場的違和感,雖然李秉憲外型其實維持的還不錯,可是他的年齡再加上氣場實在超強,讓其他人變得有些渺小,從李秉憲不在場時柳演錫氣場爆炸可以發現,如果演員實力比較接近可能有更多的化學變化,不過後來看習慣,就覺得這樣也是對年輕演員的激勵和挑戰啦!!反而我最擔心和李秉憲對手戲最多的金泰梨,竟然能撐起自己的氣場,真是意外的驚喜....

 

感想很亂隨便挑著寫:

1. 美國人圍著看韓國人跪拜後接受聖旨這段,我覺得真是太感慨了。

 

2. 一開始屋頂上的2個狙擊手那場景加上追逐我超眼熟的,然後一看金泰梨的拿著槍的樣子就讓我想到玉嬌龍,結果後面還真的有一段金泰梨去還槍,讓我整個呆了,也太致敬《臥虎藏龍》了。

 

3. 其實我並不喜歡編劇安排金泰梨聽不懂love這個設定,還一直用這梗,超卡戲的說….

 

  4. 看著金泰梨一直讓我想到的《篤姬》裏的宮崎葵,是外型?是表情?是角色個性?是表演方式?感覺真的很像………

台長: 重度書迷劇迷影迷
人氣(23,3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韓劇 |
此分類下一篇:看《我們的藍調時光》不必分析,也不必思考
此分類上一篇:《舉重妖精金福珠》是心情不好時的必備良藥!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