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29 19:16:25| 人氣31,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律師禹英禑》第十集:噓,不能說,只能承受自己的判斷吧

無論對錯,只能承受自己的判斷

看第十集後我最想問的問題,劇給了答案,而我很同意。女人對家暴老公(對照第一集)也還是有愛情啊,但權利也是義務,有權自由去戀愛或結婚,也就有義務要承擔結果。所以當惠英無法作證的時候,她的確無法擁有去戀愛或結婚的自由,但她應該得到表達的機會的,而也只有禹英禑會給她這樣的機會呼應回第二集的金花英在法庭上的發言,再次驚艷劇本的精細啊當事人的意願是要被重視的

然而選擇這樣的對象的梁正日,也就得因自己的判斷入獄了。何況劇中還安排了他的前科和陪審團的4:3無罪判決,讓我對這個結局心服口服,慣性的選擇特定對象突顯了他的故意....重覆這點而不知修正行為就是他的錯了,陪審團已經很客氣的表現出同意愛情的確可以就只要你情我願.......

 

至於太守美同意生下禹英禑,禹父同意自此消失......太守美對禹父的強大信心,曾是對的,放棄了別條路只守著照顧著禹英禑,這其中的艱難絕非平常父守住了承諾......父自己對自己的事一定可以貫徹到底的.........可惜禹英禑太特別了,只有看見法律的禹英禑,只能走上法律這條路的禹英禑,和只能讓她走上法律這條路卻無能為力的禹父,要他放棄禹英禑的未來他真的做不到我只能說命運,絕非人能預測.......太守美對禹父的信心,終於還是錯了......這是太守美自己的判斷.......所以她只能承受了......其他都只是外人的爭論了

台長: 重度書迷劇迷影迷
人氣(31,18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韓劇 |
此分類下一篇:韓劇《綁架之日》奇妙的療癒綁票案
此分類上一篇:《檢察官內傳》:檢察官版的「他們生活的世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