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1 14:51:19|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拉克颱風…感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看了四天的新聞…盯著一幕幕可怕的影像…

真的很難想像,如果我真的遇到那種情況,該怎麼辦~

看著家園在一夕之間全部消失,那種景像一輩子永遠忘不掉…

房子在眼前倒下並沖到滾滾的溪流當中…真的好可怕…

心裡覺的很難過…

才覺的,自己真的幸運多了…

雖然家裡有忙不完的事,但是,慶幸自己還活著…

還可以看到自己的親人…

最近,更常跑回家,一個月至少回去一至二次…

因為,很怕家人隨時會離開…

那樣的害怕,我也從電視當中體會到了…

原本計劃這個星期要去盧山、清境…

那是不是好佳在沒去…@@這種受困山中的日子,我一點也不想體會…

還好馬上取消了,可怕的場景才不會真實的出現在我眼前…

 

所以辛苦了五、六十年,都能在一夕之間全沒了…

那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我們都應該慶幸自己還存活著…

慶幸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慶幸自己還有家人的陪伴…

因為… 當真正遇到時… 再多的眼流,也換不了失去的一切…

 

一年前「后豐大橋」斷時,我在前一個小時經過了那邊,慶幸的是自己還好好的…

一年後,后豐大橋通了,但是看到這次颱風有更多橋斷,

對於每天必經過的橋,更顯得有恐懼感…

唉…老天爺… 保祐天災快快離開吧~~~

不要在捉弄我們了… …

 

 

 

台長: =愛自已。更愛你=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哇a心內話】 |
此分類下一篇:『警愓』在醫院顧病人得家屬,小心『假好心』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安身立命追求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