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1 18:44:59| 人氣1,1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員林幫的「櫻花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員林幫的你們…總算相約出遊了… 雖然少了小粉、笨牛…

但是大家還是很隨興的來趟『櫻花之旅』

 
天氣 超級好,我們也買了星光票($350/人)

雖然這次的活動,不敢玩的人一堆(比比、台客、昱良…)

但是,我還是想辦法的抓他們上去玩了「馬雅探險、加勒比海」

比比也是我騙了很久才肯陪我玩的…

唯一我騙不到的… 就是那根…… UFO…

因為不遠處就會傳來慘叫聲…所以他們怎麼騙都騙不動…= =

當然…遊樂設施是其中之一啦…

最主要還是去看當季的「撒庫啦」

除了片片的美…真的不知該怎麼形容那天的美…
 

到了傍晚…打上燈光的櫻花…更是另一種美…

只是… 偶那不爭氣的相機…就是拍不出夜晚的美啦 >"<

 
算了…至少我達到我的目的囉…

讓比比陪我走上他的第一次~~哈哈哈^^

 

希望下一次…能有更多的朋友…也能一起參與…


 建議行程:

  玩星光票,因為是特價的關係…所以下午二點後,熱門的遊樂設施都超多人…

像是馬雅探險、加勒比海、金礦山…等,都至少要排個三十分鐘…

至於UFO…算是一個挑戰自我極限的遊戲…所以…不用排什麼隊(因為敢玩的人沒很多)

而覽車的部份…也很多人…排個二十分鐘…也不為過…

所以想去的… 還是要有些心裡準備…

我們是先玩主要的二三樣遊樂設施(因為開放時間差不多都到下午五點左右)

然後再坐覽車到最上面去,開始往下走,邊走邊看花…

那個時候會已接近傍晚,所以你會在下山的路上,會看到二種美…

一種是白天的美…另一種是夜晚燈光打在櫻花樹上的美…

看你們這次的活動,是以「賞櫻花」為主,還是以『玩遊戲」為主…

還是要有點點的計劃性啦…這樣才能賞花+玩耍…

不然去到那邊…看到那麼多人… 想玩的興致就會不高了…

現在正是熱門的景點…

今年的櫻花,開的特別多、也特別美、天氣也特別好…

把握好時機吧… 過了… 櫻花就不美了… ^^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愛自已。更愛你=
人氣(1,1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哇a麻吉】 |
此分類下一篇:大雨中遊『荖濃溪泛舟』~問與答~
此分類上一篇:08 last day~~09 first day

簡單生活
蝦米…原來有那麼多人不敢玩哦…
妳哦!就是沒有找我啦!
我什麼嘛都敢玩…
下次如果沒有找我,就沒有人陪妳玩了啦
2009-02-12 00:47: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