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6 10:45:30| 人氣3,0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the way you are ---自體隆乳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體脂肪隆乳太貪心 

併發感染險喪命

 


(健康醫療網/關嘉慶報導)女性為求擁有雄偉的「事業線」,可得要小心,以免「事業線」危於一旦,甚至會傷及性命!整形外科醫師發現,臨床上,最近出現不少婦女想要以自體脂肪隆乳來增大「事業線」,由於太貪心要求大尺寸,結果竟引發感染的案例,甚至還有人因此而導致敗血症和腎衰竭。

國泰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蒲啟明表示,通常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一個罩杯大約需要100-150cc脂肪,手術時間大約需要一個多小時;臨床上,就有一名剛生產完的少婦因為想要一次升級3個罩杯,手術時間就大約進行了4個多小時,由於手術時間太長,會容易引發感染,結果這名少婦就真的竟併發感染,只好以開刀引流治療,罩杯又從E降為B,白忙一場。

另有一名40歲女子,也是想要將B罩杯升級到D罩杯,結果在術後三個月,竟出現感染,甚至還引發敗血症和腎衰竭,住進加護病房,經由開刀引流,才救回一命。蒲啟明主任指出,這名40歲女子所引流出來的物質經由院方化驗,甚至還發現含有工業用矽膠成分。

蒲啟明主任表示,自體脂肪隆乳雖然可以消除腹部多餘脂肪,但是缺點則是若一次注射的脂肪量太大,血液無法流進脂肪,恐造成中間脂肪壞死、硬化或形成鈣化點;這不但會妨礙乳房篩檢,並易導致感染,一旦感染,只好將壞死的脂肪取出,並另外進行腹直肌皮瓣移植手術才能重建乳房。

所以,蒲啟明主任提醒,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不可太貪心,一次以升級1-2個罩杯為宜,以免未蒙其利,反受其害!

==============

不知從何時開始,大家把女星的乳溝稱為《事業線》。

可能是由於蔡依林去升級為G罩杯後,大紅大紫,事業一路順遂,接著和帥哥的愛情也手到擒來。所以大家開始注重《事業線》,頓時女藝人們紛紛拉低領口、敞開胸口來拼演藝事業。沒有的也要加工去生出一條來。接著在網路上看到女生自拍的照片,或多或少都要露出事業線來吸睛。

老娘覺得乳房健康最重要,不要去塞有的沒的進去,萬一將來變成乳癌,真的後悔莫及,欲哭無淚。

若要罩杯升級,日本有一位達人可以教大家好辦法。

A罩杯升級到H罩杯,太神奇了,老娘最近腹部脂肪也很多,一定要來試試看。

 

 http://www.pideo.net/video/youtube/91e59e0a620d0ed8/

魔女たちの22時:○○するだけでバストがAカップからHカップに

 

 

 

 

 

Billy Joel - Just The Way You Are

Just the way you are
就要妳現在的樣子

Don't go changing to try and please me
別想藉著改變來討好我
You never let me down before
妳從來沒讓我失望過
Don't imagine you're too familiar
別以為因為和妳太熟
And I don't see you anymore
我就會對妳視若無睹
I wouldn't leave you in times of trouble
我不會讓妳自己面對苦難時光
We never could have come this far
我倆未曾走到這般地步
I took the good times, I'll take the bad times
美好的時光如此,悲慘的歲月亦然
I'll tak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我會接受妳現在的樣子

Don't go trying some new fashion
別去嘗試一些新的時尚
Don't change the color of your hair
別改變妳頭髮的顏色
You always have my unspoken passion
妳總是擁有我說不出的熱情
Although I might not seem to care
儘管我好像不在意

I don't want clever conversation
我不要機智的對話
I never want to work that hard
我不想那麼辛苦
I just want someone that I can talk to
我只需要有人能聊天
I want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我就是要妳現在的樣子

I need to know that you will always be
我要知道妳永遠都會是
The same old someone that I knew
我所認識的老樣子
What will it take till you believe in me
要怎樣才能讓妳相信我
The way that I believe in you
像我相信你一樣

I said I love you and that's forever
我說我愛你,永遠不變
And this I promise from the heart
而且我真心的答應妳
I could not love you any better
我不可能再更愛妳了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我就是愛妳現在的樣子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Makuhan
人氣(3,034)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老娘的練歌本 |
此分類下一篇:Me and you and a dog named Boo
此分類上一篇:Summer Wine 美人計

不肖學徒
事業線?那是一種將女性物化為商品的歧視
2013-02-26 11:35:06
版主回應
是啊!女性雖然不想暢銷,但更不想滯銷的。
2013-02-26 23:38: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