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2 03:09:38| 人氣5,6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福村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得知老娘報名參加了醫院員工郊遊,六福村一日遊,

年輕的同事說:『水樂園新開的,很好玩喔!記得帶泳裝去,最好是比基尼!』

老娘說:『我穿比基尼?!可以去嚇人啊?!』

911,8:15。出發了,今天就只玩六福村。

車上播放影片『帥哥西裝』,雖然老娘已經看過三遍了,但是還是覺得這是一部很有創意的電影。

同車的其他部門同事,幾乎都是年輕人,

只有一位居家護理的護士和我差不多年齡,

她說她要玩水樂園,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說我高血壓,不適合太刺激,所以沒帶泳裝。

遊覽車一路上也沒停,直奔六福村,才9:30,拍張團體照再入園,各自散去。

這次是第三次來六福村玩了。上次帶女兒來時,她才5歲吧?轉眼她已18歲。

今天非假日,所以人潮不多,玩遊樂設施都不必排隊。

老娘自己先從非洲部落開始玩起,先搭10:00蒸汽小火車遊草食動物區,

再搭10:40猛獸巴士看猛獸區。

想說既來之,則玩之。

就去玩了《沙漠風暴》,好刺激,嚇得老娘四肢緊繃,差點抽筋。

四肢無力的走下車,看見旁邊寫著《草泥馬》。

走近一瞧,今天草泥馬居然休假,沒出來見客,真是可惜可惜。

去阿拉伯皇宮,去坐了一下《天馬行空》。

去南太平洋,去坐了一下《大海怪》。

途中幫了兩對帥哥美女情侶拍合照。

吃了冰精靈,再去美國大西部走走,

去坐了激流泛舟,因為只有我一人,就湊合著和另一對年輕情侶一船。

人家卿卿我我曬恩愛,我去當電燈泡。

前有瀑布,我以為會有較大落差,

沒想到是上面沖水下來,

弄得老娘一身濕。好刺激。

然後去吃了一杯草莓牛奶冰,好甜蜜喔。

中午一點了,去水樂園瞧瞧設施,順便找一下那位老同事,看她玩得如何?

心想如果想玩的話,那裡有賣泳裝。

進去一看,泳裝都要2000起跳,才那麼點布,搶人啊。

沒看到那位同事,算了,不玩水了。

看到希臘鄉村餐廳,進去點了一個套餐270元,

香草雞腿是很好吃,但烤洋芋已經冷了,不好吃。

吃完再回到美國大西部,準備看飛行部落 2:00有鸚鵡表演。

路上被同事叫住,我就邀她一起看。

鸚鵡表演完,大家排隊和鳥兒合照。

2:30出來,旁邊有古墓謎藏,本想進去玩的,

但同事說她不舒服,她剛才玩滑水道下來就臉色發白吐了。

可能是中暑了。

問了一位工作人員,他就帶我們到醫護站去躺了一下。

聽他打電話跟某部門報告說:這裡有兩個《老人家》在休息。

真是氣死我了,居然說我們這兩個才五十出頭的女人是《老人家》!

後來想想,他講的也沒錯,和其他遊客比起來,我們真的是《老人家》!

不服老,但身體就是不行,才玩那麼幾下,就東倒西歪的。

睡了一下,近3:30醒來。陪她反方向玩回去,到了白老虎園區,4:00動物居然打卡下班去了。

於是去買了茶凍,再準備上車去。4:30 哈比和哈妮兩個吉祥物在門口送客,拍照留念。

然後上車,打道回府。

回家真是累癱了,倒頭便睡,半夜才起來洗澡,洗衣服。

順便存照片,寫一下網誌。

今日心得:要玩趁年輕!

 ====================

2013-02-17

因老娘不太會用名片盒,

今天才看到名片盒有留言,

一直沒給人家回信,真不好意思。

六福村很好玩,小朋友和年輕朋友,

現在有機會要常去喔!

不要等老了,玩不動了才想去。

 

==========================

 

 

留言主題:來自六福村行銷公關部的留言!
2012-09-14 11:26
Dear Makuhan:

我是六福村主題遊樂園行銷公關部同仁,偶然在網路上閱讀到您於9/12發表的六福村遊記。

我們非常開心您來到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遊玩,但卻因為這些插曲,影響您於園區遊玩的興致,在此向您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我們會針對您所提到的問題,立即做檢討及改善!希冀您能給予六福村努力成長的空間,邁向更優質的服務水準!
      
也懇請您能繼續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
非常謝謝您。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行銷公關部敬上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Makuh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一個人的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司馬庫斯二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大年初一一日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