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4 16:33:37| 人氣101| 回應0 | 下一篇

天心 歡迎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心 歡迎妳

老公第一句話就跟我說,
老婆,我們中獎了!

我們小天心一出生就會對爸爸笑耶!
連護士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想,天心和爸爸媽媽有縁份!

看著剛出生的小天心,
黃疸還沒有全退呢!
吃的是全母奶,
所以退得更慢,
當時我還真怕她的皮膚就這樣紅紅黃黃的,
脖子又軟,
洗澡是最大工程了
第一次幫天心洗澡,
緊張得不得了
果然,她哭得亂七八糟
我分析結果是,天心她知道媽咪是生手,
根本=沒幫孩子洗澡過.
加上她自己也怕怕的,
所以一碰水就哭了,
這種情形我跟媽媽形容,
媽叫我慢慢放他入水中, 
不要一下子下水,不然小孩當然會害怕囉

想想有道理,所以,接來來幾次就得心應手多了!
我這個新手媽咪,可真是在這數個月中學到很多東西!

台長: 天心媽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