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05:48:56|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很喜歡問我妳幸福嗎
幸福啊我通常會這樣回答
不過, 現在我會想一下然後說,大部分時間是幸福的,
他也明白,生活當然就是實際的柴米油茶
並不是童話裡的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

有時夫妻間的吵架拌嘴是難免有的
生氣到快要打起來也是有的
通常女生總是會比較情緒化
作先生的也會體諒退讓一步
這是我很感謝他的一點
從懷孕初期到懷孕中到生產完
好長一段時間我都處在很幽暗的深谷裡
心理狀況敏感又易怒
動不動就是火氣眼淚同飆
經常帶球上演失蹤記
其實就是失蹤到四號公園裡而已,
但只是自己需要靜下來的時間
免得每天面對面總是要找對方的麻煩

每天帶小孩並沒有一般人想像中輕鬆
小孩的作息不同加上自己初為人母的緊張心情
弄得自己神經兮兮
若加上緊張大師的處女座的我
那情況更是雪上加霜了
所以我花了好長的時間去調適
現在好些了因為天心也成長到一個階段
不再是嬰兒襁褓初期
回想起來還真是五味雜陳
但是身為媽是快樂比較多的
心甘情願為家中付出
劉姐說媽媽都是笨媽
我非常非常同意

說了這麼多
其實就是感謝老公的包容
剛過二週年結婚紀念
我們在知多家吃著二個人都垂涎的美味
他很累,有做不完的工作
但就是陪著我拉著我晚上去吃飯
吃的不是又貴又不怎麼樣的山珍
而是我們都愛吃的平民美味
我也知道他下回想帶我去吃什麼
夫妻間的默契
家和萬事興
我在心裡常默許下不要再有口角爭執的心願
我知道不可能百分之百實現
但是一定要比去年少
畢竟結婚才2年時間
需要花很多時間去探尋的


台長: 天心媽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