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17:14:0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一些瑣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畢業典禮阿 市長來致詞 非常智障XD
一直在講什麼中國打壓我們 台南比北京好什麼的
我覺得他keep在宣揚台獨理念XD
身為藍的 聽了其實也沒啥不高興啦
就像小明說的 幹嘛非分藍綠
誰能帶給臺灣幸福就支持誰不就好了嗎?
也許我們小孩子真的不會想那麼多吧~~這樣也好@@
我當時只是不明白
許添財在畢業典禮致詞這個幹什麼?=.="a
典禮最後放歌...唱一唱就哭了
到教室又抱著河馬哭XD
放學我們去維琪媽媽吃麵
我們點的是日式醬油拉麵
不過麵來時 湯是清的
小明就把服務生攔下來說
"小姐 請問你們這個日式醬油是要自己加嗎?"
非常丟臉XD
吃完就聊天
小明很堅持莫扎特是"音樂小神童"而不是"音樂神童"
還問我們說是"尿尿神童"還是"尿尿小神童"?
明明就是"尿尿小童" 非常ㄎㄧ記XD
然後還聊了一些思想變遷跟生孩子的事情= ="a
我們旁邊那桌的人一臉很想趕快走的樣子XD
小明還講了她幼稚園的笑話
有人泳衣好漂亮喔 前面是交叉的耶 剛好遮住"頭"
好棒喔 叫媽媽去買
才發現她穿反了.......當場本人就笑翻了=3="a
就講了很多很好笑的事 很high
根本就不像剛畢業嘛~~哈~~
後來我 小明 阿大又跑去新光
看到一個很像我爺爺的人XD
不過後來看一看應該不是啦~~不過真的非常像說
因為阿大說拉麵有毒 所以就跑去大便
大了很久很久才出來XD
就跑去湯姆熊玩~~
換了40塊錢 玩掉30塊後 經過推錢的機器
結果一不小心就發了一大把 大概十幾個總有
結果我們全部投下去之後 根本就沒回本
還淪落到跟阿婆和學妹要代幣的落魄樣= ="
最後好不容易死了心要走
恁北才發現我的傘不見了
傘上有寫名字耶 幹!!
還折回去找 原來是被掃地阿婆拿去了
我得到的啟示是 如果那天沒下雨 就不要帶傘!!= =
哈哈...還有今天才知道
那天那篇"如果的事...如果..."
惟二看到 除了阿大之外的那個人 是小明= ="a
真害羞~~哈~~不過也沒關係吧!都畢業了說~
期待後天的謝師宴^_______^

台長: 裘。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