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18:14:0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倒數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天都在預演...好累喔~
領個怪獎就算了 還因為走錯被罵
靠~~許秀芬居然說 連走都不知道要走哪裡 乾脆不要領好了
有夠賤的~~自己沒照之前告知的順序唸的耶!!
我聽到的時候當然嚇一跳阿...
不爽我也不用羞辱我吧?!
中山一堆賤老師...幾乎都是...
方忠文是清流啊...(嘆)
可以跟你們這些賤人說再見 我真開心!!
不過正式預演 畢業生退場 放起永遠的畫面時
突然很有feeling說~~
有那種明天會哭著走出中山館的感覺XD
希望明天長官來賓話少一點~不要浪費我們的時間@@a
還有~~老天爺不要再下雨了啦!!
又濕又髒又頭痛 穿拖鞋領獎很俗耶!!
就算我這輩子就這麼一次國中畢業 老天你也不用這麼感動吧= =
校長居然說要打電話給海龍王...ㄎㄧ記啊~~
希望明天是個好天氣 快樂畢業快樂看比賽~

再一天 我就畢業了

台長: 裘。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