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6 16:01:4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的二三事~夢中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不需想起,也永遠不會忘記」,你在我心中一直用這樣的姿態存在著。

不需想起,卻一直存在我心中,工作忙錄時小心翼翼的把思念收到心房裡,持續忙錄的生活著直到空閒時再度想起,你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人,也是我不能想起的;那天跟朋友去唱歌,突然在半醉之間螢幕跳出字幕「祝我幸福」,不記得聽過這首歌,但聽著聽著眼淚掉了下來,很諷刺的歌詞

滿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邊
輕聲細語溫柔的眼 看著我的臉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諾言 愛我永遠
山頂上的微風吹 心跟著四處飛
我為了什麼掉眼淚 夜色那麼美
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跟著我在追 想的是誰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
好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只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曲:陳小霞 詞:施立 編:陳小霞

「從今以後牽他的手,心為何逗留、我很快樂真的快樂,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很怪的歌詞卻也是目前我的心聲,心裡還住著你,怎能容下他人進駐,雖然快樂但心中還是有些許落莫,別怪我放不開手,是我太念舊,丟不開、放不下,對你思戀依舊;對他有太多的抱歉,待在他身旁腦海中卻還轉著你的一切,就連夢中也佔滿你身影,有時試著想忘記你,就在幾乎快成功的時候,你又入我夢裡。

耶誕節的那個星期六27號,需要上班的悲慘日子,坐在辦公桌前啃著早餐,開著信箱收信,一封封廣告信收進來,突然眼睛一亮,一封寄件人署名為你的mail,心情激動的放下手邊的三明治,點開mail仔細閱讀
「Sorry for the busy job recently.
So I did'nt feedback any you message.
I am fine and still keep in Taiwan.
Just same job and I also receive your card.
Thanks for your regard!
It's too late to say "Merry X'mas"
So I just wish you have a great year.
Happy new year!」
好久沒收到你的信,22日寄出的耶誕卡片也沒回音,想著大約你不想再與我連絡,為何你要用英文書寫?不懂你的用意,真的忙到連打中文的時間都沒有嗎?下班回到家中,反覆的思考好久,決定寫封mail給你,那天晚上再度夢見你;這二、三年來,所做的夢百分之九十都是有關於你的,有時只是看見一個字、一句話、一首歌...都讓我想起你,更有意無意的夢見你,有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許真是如此。

沒再收到任何你捎來的訊息,現在只能在心裡念著、想著,期待與你在夢中相會,我想就只能這樣了,我的「夢中」情人。

台長: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