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1 23:44:00|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搬家,從過年前就開始找房子,一開始朋友剛好幫我介紹在「新店」的一個房子,全新裝潢真的不錯,也跟房東講好價格,打算過完年就搬過去,結果要簽約時房東說要一次繳六個月的房租加一個月押金,且因為我們殺價的關係,還沒有電視跟冰箱。

於是又自己上網找房子,在「萬芳醫院」附近找到一間,房東在網路上寫的是大馬路邊新蓋好的公寓住址,我們一到現場還以為是那間新公寓,結果房東帶看的是後面的小矮房,是還不錯啦,然後決定想說住下來,結果房東要我們先付訂金,是一個月的房租,哇勒!誰看房子還身懷鉅款阿,當然沒帶錢,結果房東還一直要我付訂金,於是給了他一千元,約隔天晚上簽約。

簽約前我打給那個「死要錢的房東」,結果他說要再改約,因為他人在高速公路上,什麼趕不回來的,於是我不死心的一定要簽約,他又說他沒把鑰匙帶在身上,又把簽約日晚後延了一天,這時跟我一同前往看屋的同事就開始說,那個房東怪怪的阿,人品性看起來很差,且那房子還不是他的名字,你去住要小心!!

哇勒!這樣去住不是有危險嗎?於是又上網找房子,終於找到一個正常一點的房子,馬上看就馬上給他簽約,房東人也爽快。

結果!因為連絡不上那個「死要錢的房東」,而我剛好又有活動在忙,沒再連絡他,簽約時間一到,他打來就開始大小聲,我與他說因為已經找到房子,所以無法跟他租屋,那個「死要錢的房東」就開始要我賠償他的損失,說什麼因為講好了,所以他把別人都推掉了什麼的,還恐嚇我要去我上班的地方找我!

天阿!哪有這種人!搬個家真是他X的麻煩!

台長: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