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23:46:3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成長的喜悅就是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沒忘記我是妳的誰八!?」妳說:「媽咪」!!
呵呵...傻愣中~
不過,這代表我們另一個層面的相處...自然而趨近於沒有距離~

tako說,小雨每天不知接多少男朋友的電話!!
這是唬爛話,不過多少帶有一點真實...那就是很多追求者~
對於我跟勺勺來說~過濾莫名奇妙的搭訕者還有幫忙擋臭男人是我基本要做滴..
也因為我跟小雨之間的單純沒有其他而顯得更親~
我們曾經談過很多心事聊過甚至勺、琴都不一定知道的事...
唉唷~如果他整天叫我媽咪把我當媽我會不會折壽阿!?
哈~

小雨在高一下學期快到期末時有一次補數學時對著坐在旁邊的我說
"我要加入舞蹈社!!"
"很好ㄚ~妳早該進了..."我想都不想即說~
暑假,妳苦練的開始,
起步比人慢,接觸比人晚
可是你有良好的身段還有毅力...
30聯是妳的第一個成發,我到了~
tako勺沒人要去...我拖了我好麻吉阿魏陪我去!!
也幫你買了水去...幫你備了衛生紙~妳好棒!!
大同校慶,你第二次大型表演,我去了!!
跟tako在我打鼓課下課直驅雙連轉226到大同趕上妳的舞~
大同舞會,妳第三次大型表演,我又到了!!
跟tako小涵買了花在雨水汗水中幫你加油~那天你有點感冒...
妳還是最棒的!!
每一次,每一次,妳都在進步!!
當初蠱惑妳一定要進舞社支持你進舞社苦練到觀賞妳每一次成發,不缺席~
今天,妳的句點,高中舞蹈生涯的句點!!
無論如何,我們大家都到~
我,tako,珮珮,勺勺,琴琴,還有同台的小涵!!
妳的一句"我要感謝的人很多,我的國中同學不知道還在不在!!!?"
是的!我們都在...妳知道嗎?
你成長了,而我就是那看著你成長的人!!
你踏的每一步,我們都陪在左右
妳跌的每次跤,不掛在口心疼在其中...
你獲得的每一陣掌聲,充斥著我們的嘶吼...
分享,喜悅,屬於你與我~

小雨,妳真棒!!
看到獨當一面的妳領舞穿梭...
我們都好激動~~
帶著興奮喜悅...想告訴你,妳要珍惜這一刻,因為我們都會記住!!
那個十七歲未滿的妳...揮灑汗水時的自信~
我很羨慕那個聚光燈焦點~
就像我站在投手丘上掌握比賽一般...

當初那個妳,現在這個妳...整整兩年~
如果不是我經歷其中,伴你記錄...
我會驚訝,我會驚艷,我會難以置信~
今天,我點頭!因為那是妳應得的~
你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將有一個暑假等你來兌現喔^^









BY~媽咪

台長: 帥璋~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