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22:59:3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忽然,很有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凌晨很自然的三點就甦醒了
為了看王建民先發對小熊...
他表現真的好棒喔~讓我隨著太陽升起隨著一次次優異的投球越來越嗨~
六點打完了,心情很好的跑去補眠了,一睡就到九點多十點
買完早餐看一下報紙我就出門去學校圖書館讀書
下禮拜就期末考了,該拼了!!
我ㄧ個人來到了附中...才發現這裡幾乎已坐滿...
光找位置就繞了三圈~
還要幫筱軒學姊佔一個說= =
後來我就一直讀一直敢週記一直算數學
外加傍晚跟學弟打一下棒球下昏天地暗
讀到了八點多...
跟班上的同學幾個掰掰後一個人走
ㄧ個人走在附中幽靜的校園...
晚上八點半~
ㄧ個人在路燈的陰影陪伴下走~
在我走到高三新北與高二中正樓中間的時候
忽然好有感覺...
望著燈火通明的高三樓,
明年就是我們了!!
想想今天讀了不少書...明年我們要讀的是更多更重的分量~
是時候了,該拼了...
之前我找不到這樣的fue~
現在,我知道那是什麼了!!
忽然間,很感動的感覺,很奇妙,很靜的自己...
然後...該是時候了~就是這樣@,@

台長: 帥璋~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