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9 22:32:2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一個人的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寂寞的我在寂寞的夜,寂寞的想著寂寞的妳
寂寞的風,寂寞的雨,寂寞的屬著每一顆晨星,
而寂寞的夜,寂寞地泡在咖啡因裡面...


這是九把刀的名作"等一個人的咖啡"裡的一段...在第七章

很好看很好看的一本網路小說,

因為連怡婷都看的大吼大叫了,

亂沒氣質的說~

可想而知它的精采囉!!


咖啡需要等待!?不是不是,是等人...

愛情需要等待...是的...

可是等多久呢?

就像有人喜歡問所謂的愛情保存期限般...

沒人知道!!

有時想想,

沒人知道高中時期的愛戀能維持多久,

特別是它的不確定性...

畢竟往往距離以及時間等空間時間的因素會對愛情產生不同的裂痕..

但是,這個時期的愛情不就是因為這樣的不確定而有它存在的空間嗎?

這就是一種學習...

也許愛情最終的結果是分離,但戀愛的目的並不在這裡 ...

目的在有沒有從每一次的戀愛中學習、成長!

誰能給多少承諾呢?

是的,我能給!!你相信嗎?~~~不相信...因為任誰也沒把握不是嗎?

而我可以等待,

至少能做到一直都在,

~~~~~~~~~~~~~~~~~~~~~~~~~~~~~~~~~~~~~~~~~~~~~~~~~~~~~~~~~~~~~~~~~~~~~~~~~~~~~

只要準備好
明天的微笑
無論在天涯海角
相信愛
總會千方百計把你尋找
可能他
終於明瞭你有多好
想回頭
朝你奔跑


只要準備好
明天的微笑
當你想擁抱
愛總會
出奇不意靜靜悄悄來到
也許在
生命裡的某個轉角
另一個人
會給你默契相同微笑

~~~~~~~~~~~~~~~~~~~~~~~~~~~~~~~~~~~~~~~~~~~~~~~~~~~~~~~~~~~~~~~~~~~~~~~~~~~~~

(我最喜歡的歌手之一梁靜茹的"明天的微笑")

是阿,我準備好囉!!

那何時等到你的降臨呢?

沒關係,至少我會一直準備好我的微笑的:D

希望哪天你能看到這個小太陽,朝我奔跑...(不要跌倒喔^^)

要不靜靜悄悄來到都好...

我總是在的!!



(下禮拜要畢旅了...我會想你的^^)

台長: 帥璋~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