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05:34:20|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札記> 想你的凱因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凱因斯....一個征服四年都無法如願的偉人

真是有夠累!每天都是偏微分不然就是凱因斯,一堆的數學,都沒有妳...都沒有你來得難解和複雜!但是又沒有勇氣再把妳追回來的勇氣..甚至連再面對妳的勇氣都沒有...望著我面前的數學,我知道..
倘若我連他都不能征服,那我跟無法再一次說服自己,說服自己仍有愛你的條件ㄚ!

這個世界,妳是第一個讓我如此心動的人兒!記得嗎?第一次見妳是在搭機回台北的高雄夏天.記得嗎??不是酒精不是夜,而是在飛越西台灣的遠東客機上....,只是懦弱的我.....拿起妳的聯絡電話時,想妳的心卻不敢釋放ㄚ!告訴自己這是最後的機會...死都要達成!愛上一個人不應只是說說而已,而應要...老老實實的努力些為對方付出些什麼??

我清楚的知道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取代妳在我心中的地位ㄚ!!左手是跟妳在一起時向上蒼掙來的佛珠;右手是...是曾與妳肌膚之親的髮帶ㄚ...不求一切,只願在角落裡黑暗中,偷偷的想著妳看著妳為妳落淚陪妳傷感!而現在的我卻只能注視著思念著撫摸著...那只曾伴隨妳我的輕柔床單....!!

禿然發現......

眼前凱因斯的數學符號
腦下斯有妳面容的記號

飛機再一次迫降 南陽街口










台長: 梅庭過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評論>繼續字戀之月光寶盒Ⅳ
此分類上一篇:<評論>繼續字戀之月光寶盒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