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12:22:26| 人氣1,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3,木頭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N年前寫的...從箱底挖出來曬曬!

=====


我的習慣是上班前一定要確認淘淘在哪兒?
若看不到牠,會習慣性的呼喚...
這時便會瞧見一個鬼鬼祟祟的貓頭~
從某個角落不情願地探出來,

此時我們會開始對望...

接下來淘淘會開始伏低身子緩緩靠向牆角,
臉上的表情是「吹鬍子瞪眼」的
然後牠會緩緩...一步步的...慢慢前進,
若我往前進一步,牠會馬上定住不動,
若我不動時,牠又會緩緩的前進...

ho,這種情形不正是小時候常玩的「一二三,木頭人」嗎?!
所以我說這是「 一二三,木頭貓」

看到這樣的情景當然會忍不住想笑...
便想拍拍牠的頭,
而淘淘卻冷不防的撲向我的腿,
再以後空翻的姿勢...撤退...

>>>這戲碼,在我家三不五時的上演著!

台長:
人氣(1,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模貓樣 |
此分類下一篇:貓咪只愛他所愛
此分類上一篇:【貓模貓樣】◎睡相現形記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