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8 10:20:25| 人氣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的私語‧獨角戲(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的世界裡
唯我獨尊
沒有人可以左右

是唯一的主角

在我的世界裡
唯我稱王


只 執導自已的戲
扮 我該扮的角色
編 最精釆的情節
以 最完美的演出
有 最細膩的詮釋
直到
這場獨角戲
謝幕........

接...。貓的私語‧獨角戲(上)。


↓貓納悶(拍照作什麼.....謎......?)
貓:「能賣錢嗎?」

↓貓好奇(用的是什麼牌子的相機.......文盲貓...)
貓:「.......」

↓貓不安(會不會被出賣.........謎......?)
貓:「我有被利用的價值嗎?」

↓貓不解(一定要拍我嗎.......?)
貓:「對面院子裡也有一隻貓,為什麼不拍他?」

↓貓作秀(豁出去了,讓你拍個夠.......)
貓:「.....我累癱了.....虐待童工...」



※謎底揭曉....如下....

看過日劇「西洋骨董洋果子店」的人,應該可以在這齣「貓的獨角戲」裡看到抄襲的影子...真不好意思....因為「西洋骨董」這齣日劇的編劇手法實在滿有趣的,如戲在進行或新的人物出現時,螢幕上總會出現一些打字式的文字,如「謎.......」「謎樣男人......」「一眼可以看穿的男人」等諸如此類,有加註效果的文字,也加深了觀眾的注意力和對戲的向心力.....當然啦~拍戲的場景古典風味十足,以及看來十分美味、令人垂涎的甜點,都是這齣戲引人之處......又~~最近....剛好拍到這些貓的照片,一切真的是純屬巧合的湊在一起啦~~~

既然提起了,就跟大家聊一下「西洋骨董洋果子店」吧!這是4個男人和甜點的故事。辭去業務工作的有錢少爺橘圭一郎(椎名桔平)開了家洋果子店(甜點屋),而這家洋果子店的前身是古董店,所以裝潢充滿了西式的古典風情。圭一郎僱用了天才甜點師傅小野裕介(藤木直人);而拳擊界的明日之星神田英之(瀧澤秀明)因眼睛有問題,不得已須離開拳擊界,某夜,來到洋果子店,對裕介的甜點大是讚嘆......而甘心拜裕介為師從頭學起......中途加入了第4個謎樣的男人-阿影(阿部寬),從此在這「西洋骨董洋果子店」裡,展開了一則則溫馨有情的洋果子物語........

補充一下....這部戲最令我意外的是....原來椎名桔平也可以搞笑!!他在「三十拉警報」中演一本正經的久我先生;在「永遠的仔」中演脾氣暴躁的刑警;在「甜蜜季節」中演有婚外情的課長.....但~我還是喜歡搞笑的椎名桔平....聽說他也是B型巨蟹座....hohoho.....今天話太多了~~~~


◎圖文原載於:
‧發行網站:遊盪在藍色森林的貓
‧發行期數:第18期
‧發行日期:2002.05.30
【圖‧文均屬http://www.taucat.idv.tw/私人所有】

台長:
人氣(5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貓模貓樣 |
此分類下一篇:【貓模貓樣】◎睡相現形記
此分類上一篇:。貓的私語‧獨角戲(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