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4 11:35:48| 人氣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子的悲哀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到的當天我們在家纏綿百回及盡訴相思之苦後,我就開始當起導遊帶他去看看夜香港,帶他去吃南洋料理,很特別的唷,是用蕉葉當碗盤,我們吃的很開心,之後就去逛街,大概十二點左右我們去了尖沙咀的天星碼頭看對岸的香港島燈景........

我們坐在欄杆上徐徐的風吹來,靜靜的,他慢慢的說他的理想及工作上的無奈,此時的他一點都不像脾氣不好常常暴跳如雷的 klaus , 反而像個大孩子,對著海傾訴自己的理想與願望,他說他心中的順位是工作第一,家人第二,女友第三...我聽了心裡有點難過,怎我會是第三呢?? 他看出我的心事,笑著跟我說,其實他想把第三拿掉,因為他沒有女友了,只有老婆,我是家人不是女友,我聽了好感動,心裡甜甜的,看看時間已經凌晨一點了,我們就打算回家了,當越過欄杆時,我不小扭傷了膝蓋,心想完了,因為傷的不輕ㄚ....他看我痛苦難受就立刻搭taxi回去了....

此次的扭傷,讓我第一次去急診室及坐輪椅,並被香港醫生趕回台灣醫治,這個傷至今未完全好,變成了氣象腿,也是日後與他分手後,成為他心中愧疚事之一...

台長: 塔蒂雅娜
人氣(4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