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9 11:09:38| 人氣4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獅子座男孩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玩網路的初初,認識一個在網路公司上班的網友,後來他公司開

立一個目前國內著名的BBS站,當時開站站長即邀我們一些原

本就認識的網友進去捧場,之前我很少玩BBS,因為在國外一些

校站跟本進不去,而那個新開的站居然我可以進去並不會產生塞

車狀態,我很興奮,又有打發時間的地方了,所以當時我開始玩

BBS也因而認識了這個獅子男孩,他小我整整十歲,一直以來我

們都是以姐弟相稱,認識了幾年始終都是電話或網路在聊著,在

2000年二月我與klaus分手後,我痛苦,我空需,獅子男孩不斷

安慰我陪著我,他被我的聲音深深迷住,在一個夜晚我們聊著聊著

居然就電愛起來了,那次是一個意外,但因為那次意外,我與他開

始算交往了起來,年輕力盛的他,還是個處男,對性愛有太多幻想,

在電話中我只能滿足他部份需求,他渴望真實擁有我,而我卻也不

斷問他真的不在乎年齡問題嗎??畢竟十歲不是小差距,最後,我

們有共同的看法,就是,未來太遙遠,目前大家開心就好.....

我們約定在我回台休假時,一起去墾丁渡假...

這次墾丁之旅是我與他的第一次見面..既期待又害怕...




註:

與 klaus 分手短短幾個月,我又再度接受另一個男孩,心裡很青

楚明白,是因為寂寞,因為想用一段新戀情來療傷痛,事後證明,我

是錯的了..只會讓痛更痛

台長: 塔蒂雅娜
人氣(4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