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7 11:44:59| 人氣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伴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聊天室的網友介紹他的同事給我認識,他在香港,國語說的

很好,他教我上ICQ,開始跟我聊天,用ICQ開始天南地北的聊,他

已婚,育有一男一女,而他,在香港機場上班,聊了一陣子後,他

問我,在香港苦不苦悶,我當然苦悶ㄚ,有一晚大約九點了吧,他

說他要下班了,問我要不要喝咖啡,想上我家來,我猶豫了一下,

竟然大膽的說好.......

他進門後,我們尷尬的相對不知道要說啥,當時我住的地方並不

大,他與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他抱著我,我心一直狂跳,很

緊張,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手在發抖,他吻了我...左手撫摸著我

的乳房,慢慢的脫去我的上衣,我卻一動也不動,我完全不知道該

有什麼回應,因為眼前的是一個陌生男人,而他卻在撫摸著我最

敏感的地方,機械式的跟著他進了房間,脫了彼此的衣服,躺在床

上,愣愣的看著他,他對我微笑,手慢慢滑進我的私處,漸漸的我

感受到我的慾火燃燒了起來,接著他進入了我的體內,那種感覺

與之前全然不同,慢慢的,我享受到第一次的高潮....

溫存一陣後,他起身洗澡,我呆在床上,不敢相信我剛做了什麼,

我跟陌生人做愛,天ㄚ!!我居然跟陌生人做愛.....這是我從前

怎樣也想不到我會這樣做的,當時是98年5月,我才剛結束一

段四年的感情,而我居然在結束一個月後跟一個陌生人做愛,我

簡直不能相信當時的我是怎麼做的出來的....

之後的日子,他有空就會到我住的地方,彼此不談感情只有性,這

樣的關係,讓我與他都沒有負擔,沒有糾葛,所以可以長久,持續

至今仍平安無事的維持....

這就是所謂純粹的性伴侶....

台長: 塔蒂雅娜
人氣(4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