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23:35:39| 人氣17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增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終於增文了 拖了好久啊! 那~ 就來說說最近吧!


4/5 雅雅約去”南港運動中心”的健身房,嗎的 在後山埤站等了快一小時
一直說自己一路上都在烙賽 靠 下次買成人尿布送你啦= =+
說什麼要減肥 靠你只稍微動一下流滴汗你就說你不行了 來搞笑的嗎你?
而我當然是卯足全力的運動啦! 揮霍我的汗水! 畢竟我跟某幾人有賭注...
結束後 就順便小逛一下五分埔 因為它就在旁邊= = 之後便走人啦!

4/6因為阿虹可以偷溜出一下 所以就約下午兩點去丹提
嗎的全都被耍 不過還好阿虹知錯 之後還是有偷溜過來 那就原諒你吧XD
之後去粉圓之家吃飯 唉 詩詩我們大家都怕你了 你的奶茶攻擊真的好恐怖
連你最愛的烏龜姐姐 都對你倒退三步了 唉 現在的小孩越來越嗆了~
後來去了鮮芋仙 哈哈 竟然遇到黑妹呢! 真是巧遇啊啊啊~哈哈!
and than 各自go home囉!

4/8放學阿彭說要打撞球,唉呀 我撞球退步了耶~不過還是贏了阿彭啦!哈!還有啊 阿彭你會贏阿潘完全是因為是他讓你的啦!不然你就吃蛋蛋蛋蛋啦!
看你師傅對你多好 你還一直不知好歹~ 唉 這什麼混徒弟啊!?
後來烏龜走了,然後阿彭說要去她家做炒飯給我們吃 還好阿屁救了我們~
他去買了熱炒,我則去買了鮮草本舖,後在阿彭家會合,我的胃又逃過一劫!
哈哈 阿彭~等你哪天煮飯不加水的時候,我們再去你家恭維吧!?XDD

4/10夜市巧遇鼻孔,好久不見喔!之後到了芝芝家,靠杯那個轉圈圈真難踩!
因為要尿尿,就跟芝安一起去她家上廁所,唷~這是我第一次去她家呢!
哈哈,通體舒暢後,當然就開始喝酒啦!不過一人一罐而已,沒怎麼有fu~
不過還好沒人醉,不然就麻煩了~也還好我沒吐~不然更麻煩XD

4/11在丹提,屁姐突然說他今天想喝酒,所以就只好勞駕阿彭,去她家喝了,
今天來喝酒的人真多啊!屁姐買了一箱台啤,我們看到都傻眼了!是想怎樣?
就算人有十個也不用這樣吧?問她怎買這麼多,她說:買一箱這樣比較便宜!好吧..這樣做畢竟是為了省錢,但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被一個叔叔看到了
不過還好阿彭說 最後沒事!呼~ 話說回來,芝芝酒量有夠差!
一罐半時就快倒了!還繼續喝!嗎的勒~你這死小子!還好阿潘在!哭成那樣...
我則喝了三罐,最後一罐跟黑涼乾了!哈~爽啊XDD 不過我還沒醉喔!
阿屁跟怡秀玩洗刷刷一直輸,所以他喝了五罐左右,醉成那什麼鳥樣~唉~
嚴重東倒西歪,還在路上把我絆倒,嗎的左腳褲子破了~膝蓋也見血陣亡了!
結果他還在捷運上吐了,夠噁的你= =+ 還好沒跟你們一起走...
怡秀下樓梯也跌倒,不過聽說她也有哭~ 算好事吧...比起芝芝那樣~
總之,這次陣亡的人有三個,芝芝’阿屁’怡秀,還好最後全都平安到家!
之後我跟碧ㄘㄟ去吃魯肉飯,嗎的那時我好熱= =她說我臉跟耳朵都超紅!然後我們就去M吹冷氣散熱,有一點點點點醉的我就跟碧ㄘㄟ講了一個祕密~哈哈~是秘密喔!OKOK散完酒味&熱之後我們就閃人囉!~

4/12下午5:50到丹提,之後去夜市吃晚餐,跟賭婆買完飲料回去還回錯店家~就在吃完的同時,賭婆已經證實是得肺癌末期的病人了XD,主治醫師說的!然後我跟碧ㄘㄟ去吃鮮芋仙,喔幹!那個"燒仙草"他媽的有夠甜到噁爛的!
操!我又不是賭婆那種怪咖!給我放了那麼多糖!噁啊噁啊!幹死了嗎的!
吃完之後肚子整個超痛!它是在裡面放了瀉藥嗎?還是放了什麼屁!?
結果回家後,真的烙賽了!那就算了,反正早已習以為常,被阿彭訓練過的!過一會兒,幹我吐了! 下次打死我都不會去吃那個"燒仙草"啦!!

4/13本來今天要去健身房的,但中午起床時,看到左膝上的那塊傷,換OK蹦,我發現,左腳不能伸直,走路要微彎,但還會痛就是了~因此變成半個掰咖!所以,今天就只好取消健身房行程,乖乖待在家了~ 唉~難得今天天氣不錯!~


最後,哈哈~打很多齁!? 嘿嘿~以後會常回來增文的啦!so別催我OK?嗯哼,這篇就打到這,goodbye! =v= ~

台長: A J˙阿尼 : )
人氣(17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yday - - - |
此分類上一篇:oh~ 這幾天啊 !

╭★阿虹﹍☆

我就知道你會覺得不爽
所以我之後還是溜出來了
先跟你say sorry啦
2008-04-16 19:12:48
♥ 腦殘蒂蒂 = ]
我叫蒂蒂 = =&quot

哈ˇ
2008-04-25 20:08:52
ܤ 乖妞`` σ &#
乖妞也來喇`

消息真靈通`?
2008-05-02 22:1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