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22:00:12| 人氣18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碧ㄘㄟ的六首歌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靜 詞曲:周杰倫


只剩下鋼琴陪我談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

我會好好過 詞:林燕岑 作:Jae Chong/李玖哲


妳的愛很像泡沫 太輕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我的愛就像天空 太放或太收 妳都只是風

妳來過 卻愛上自由 妳出走 我不問理由

我會好好過 等妳再愛我 總有個角落 會讓妳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 等妳再愛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妳留下很多 夠我面對寂寞 寂寞不重 重是愛太多

我會好好過 等妳回頭 看到的一定 是我

妳的愛很像泡沫 太輕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妳來過 卻愛上自由 妳出走 我不問理由

我會好好過 等妳再愛我 總有個角落 會讓妳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 等妳再愛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妳留下很多 夠我面對寂寞 寂寞不重 重是愛太多

我會好好過 等妳回頭 看到的一定 是我

---------------

曖昧 作詞:姜憶萱/顏璽軒 作曲:小冷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

無能為力 曲:張敬軒 詞:張敬軒


醒了我卻還是閉著眼睛 只有這樣才能留住夢境

還看見我最愛的眼睛 還有你偷偷親吻我的情景

醒了我都不會睜開眼睛 是怕淚水慢慢吞噬心情

原以為我們有了約定 就能夠聽見朋友祝福的聲音

還來不及和你 和你在一起 數著天空裡墜落的星星

你已經離我而去 愛沒有繼續 原來我根本不是你的唯一

我緊閉雙眼 屏住呼吸 根本就不敢在夜裡想你

誰知道在白天遇見了你 看見你新的唯一靠在你懷裡

我流乾眼淚 不能呼吸 我無法面對 最後這個結局

曾經我們有過無數話題 愛到最後 我們對愛竟會 無能為力

還來不及和你 和你在一起 記住屬於你的一點一滴

你已經離我而去 愛沒有繼續 原來我根本不是你的唯一

我緊閉雙眼 屏住呼吸 根本就不敢在夜裡想你

誰知道在白天遇見了你 看見你新的唯一靠在你懷裡

我流乾眼淚 不能呼吸 我無法面對 最後這個結局

誰會想到曾經相愛的人 還沒到最後 我們對愛已經 無能為力

---------------

斷點 曲:Hins 詞:Hins


靜靜地陪你走了好遠好遠 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

聽著你說你現在的改變 看著我依然最愛你的笑臉

連這條舊路依然沒有改變 以往的每次路過都是晴天

想起我們有過的從前 淚水就一點一點開始蔓延

我轉過我的臉 不讓你看見 深藏的暗湧已經越來越明顯

過完了今天 就不要再見面 我害怕每天醒來想你好幾遍

我吻過你的臉 你雙手曾在我的雙肩 感覺有那麼甜 我那麼依戀

每當我閉上眼 我總是可以看見

失信的諾言全部都會實現

我吻過你的臉 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

我還是祝福你過得好一點 短開的感情線 我不要做斷點

只想在睡前 再聽見你的 蜜語甜言




...希望碧ㄘㄟ能早點走出失戀的陰霾...


------------

駝鳥 製作:冷凍叭噗


妳說不愛了 於是我就承擔 不問我心理想的是相反

陽光很燦爛 我卻笑不出來 但讓我看清楚你已離開

我忍著悲傷和無奈 就躲在房間不出來

無法阻擋 時間再快轉

只能把愛 藏在回憶深海

不想面對的事 學著習慣成自然

我會把愛 隱藏到誰都看不出來

它還在繼續卻與妳無關

妳說不愛了 於是我就承擔 不問我心理想的是相反

陽光很燦爛 我卻笑不出來 但讓我看清楚妳已離開

那動人完美的獨白 沒說完你就先離開

就算遺憾 我也不推翻

只能把愛 藏在回憶深海

不想面對的事 學著習慣成自然

我會把愛 隱藏到誰都看不出來

它還在繼續卻與妳無關

這不是駝鳥的心態 只是我還無法釋懷

我還愛妳 再不會說出來

只能把愛 藏在回憶深海

不想面對的事 學著習慣成自然

我會把愛 隱藏到誰都看不出來

它還在繼續卻與妳無關

只能讓愛 離開回憶深海

不想面對的事 只能學著習慣成自然

對妳的愛 怎麼讓我卻還再依賴

妳要的幸福 卻與我無關



......堅強啊!碧ㄘㄟ!

台長: A J˙阿尼 : )
人氣(18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芝 芝║
她沒失戀阿!!
他們又合好ㄌ~
2008-03-12 18:21:48
︴芝 芝║
ㄊ們又分ㄌ喔?!= =
2008-03-12 19:04:32
╭★阿虹﹍☆
好白痴唷
你這樣他會更難過啦
2008-03-12 19:34:44
阿星
你白痴嗎??
2008-03-19 14:20: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