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2 06:32:00|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0歲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rom 博客來

這句話,是愛將問我的
當年我20幾歲
愛將說,她已經計畫好40歲的生活
日子往前算,就會知道目前她要怎麼準備...,比如說要存下多少錢...之類的。

每次當我想起這句話時,都是自己又面臨困擾的時刻。

幾年前(好吧...很多很多年前),在天母 green bar 門前,有一個小小庭院,放置了木頭製的桌椅,green bar下午才營業,有時尚未營業前,我們會坐在庭院喝飲料。
那天下午,我一邊喝著飲料一邊翻著《career》,有一篇文章在教讀者如何找到自己有興趣的工作。其中一個方法是多去了解各個行業,若你對其中一個行業產生:我也想過這樣的生活的想法時,代表你對這個行業很有興趣。

問題在於...我對很多行業都有著一種:過這樣的生活好像也不錯的樣子 的想法。
(李董曾說我的個性就是這樣...那樣好這樣也好什麼都好...懶懶貌)

最近一次想要過別種生活,來自於Kaye推薦的書《創意市集》。
也許是因為與小潔從很早以前就想要一起創作。過了很久都沒有實行。
結果我搬去新竹之後她開始創作生涯。
我搬回高雄後,決定與她合作。
本來我是想說,距離不是問題的。雖然家人對這件事都保持著猶疑的態度。
可是漸漸的卻很希望可以去北部跟小潔一起努力。

而另一方面又喜歡網頁設計的工作,若Kaye真的組公司了,也很想去她那邊學習。一樣是在北部。



應該會想出一個辦法來的。

近期媽媽的狀況越來越穩定。
雖然新竹的同事可能會很傷心 我真的不回去工作...
雖然Kaye那邊也不一定成行。
雖然還是會放不下媽媽。
還是抑制不住內心又不安分了起來
充滿各種可能性...

人生真的是充滿一連串的選擇。
選了會後悔
不選也一樣會後悔

台長: Tazy 塔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影像。聲音。文字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轉移
此分類上一篇:《幽默公寓2:親愛的你在想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