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8 22:35:38| 人氣10,4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方佔有慾太強?逃!!

 照片拍於敦化南路 

曾經交往過一個男生,他的家境很好,外表體格都很不錯,並且是念家鄉一所需要考試才能進去的私立高中。
很巧的是,他的乾妹正巧是我的好同學的好友,因此從她們口中得知,他在學校的課業與待人處事都得到不錯的評語。
剛開始交往時一切都很美好。
他貼心、忠誠並時時給予我驚喜,且包容我的缺點,非常的疼愛我。
我見識到他的領導風範,眾多好友的愛戴,我也知道他喜歡運動喜歡四處探險。
感覺就是一個完美的男人。

只是沒想到上了大學之後卻變了樣。
不知道為何,當時我從來都沒有發現他的這一面。(可能當時心盲了)

他從一個完美情人轉變成佔有慾極強的男友。

只要是圍繞在我身邊的任何人,從從小認識的好友到陌生人,都會讓他擔憂。
還記得某次無意間對便利商店的店員微笑說再見,卻引發他的妒意進而勃然大怒對我生氣。
這段後來都得小心翼翼相處的感情,真的是讓我精疲力盡,想盡各種辦法分手都失敗,後來我以一封信件告知分手,並且搬家、搞失蹤讓他找不到人,終於肯定是劃下句點。

以往是一談戀愛就完全蒙蔽,自從這一位男友之後,我才學會觀察,不讓自己再次陷入這種可怕的感情裡。
當時我常想起阿母以前跟我說過的話:有時候是你想分,對方卻不放你走。
真的是太恐怖惹!!!

如果遇到佔有慾太強的對象,真的勸大家能逃就逃!!
然後對方如果是很容易生氣的話,分手時千萬不要講任何引發對方怒火的話語。
(怎麼變成分手教學?)
是說...佔有慾這事兒,不知道是不是天性,不知道可不可以調整?
把一個人綁死不讓他亂跑,就真的比較安心嗎?這真的是你想要的戀愛模式?(到底在對誰喊話

總之,我相信好的另一半,能帶給你安心,你在他面前是能夠放鬆的,而不是每做一件事都得擔心害怕。
彼此相愛就是要互相包容、信任,給予對方空間。
信任真的很重要!

話說這篇文章好難結尾,不如就祝福大家,都能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
(希望你理想的另一半不是佔有慾很強的那型...)

台長: Tazy 塔
人氣(10,465)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投稿|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最難忘的最美好的用餐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就愛到咖啡館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Tazy 塔: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另一半的佔有慾很強怎麼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4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4-03-19 10:30:4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