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11:42:00|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達令是外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rom 博客來

作者的生日跟我差一天ㄝ,血型也一樣
(外國達令是天秤座)
難怪有些舉動我都覺得很眼熟。
比如說喜歡欺負人的性格(哇哈哈)
有點可惜的地方是,本書作者畢竟是日本人,有些關於語言上的故事,會有點看不下去,因為我不懂日文:P。



  • 沒有比擁有更麻煩的事了,不僅需要花時間去選購,還要擔心會遺失,而且總有一天你會把它丟掉。
    塔:唔...這兩天才刻了好多葫蘆...
  • 有時把同一本書的各種語言版本攤開來一起讀。
  • 說得多可以掩飾發音不標準的缺陷。
    塔:來試試
  • 進行B計畫--為了某個計畫進行得不順利時所準備的下一個計畫。
    塔:實在是討厭做計劃的人,但似乎真的有這樣的必要,免得每次都覺得時間就這樣過了。
  • 我的腦袋就好像塞滿了思緒或完全呈現空白狀態,有時還會像進入另一個世界一樣。
    塔:有時看書看得很認真也會這樣。
  • 阻絕外界的聲音,深刻而持續地思考。
    塔:好難喔...思緒老是亂飄,根本不需要外界的聲音干擾我><


作者小栗左多里的官網:http://www.ogurisaori.com/index.html

台長: Tazy 塔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影像。聲音。文字 |
此分類下一篇:接受自己就有好命
此分類上一篇:複習過《穿著PRADA的惡魔》的電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