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08:56:46| 人氣47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興國高中回憶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一直以來
我就是一個嚮往自由的人
因此
從國中開始
變選擇了去遙遠的新營讀書
一方面
是想脫離電視電腦的誘惑
另一方面
則是想當自己的主人
主宰自己的一切

沒錯
到了興國
我的確活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雖然一開始跟學長鬧得不太愉快
但是
我也漸漸的學到如何圓融的處事
每一件事情
我都秉持著中庸之道去處理

後來
加入了糾察隊
也學會了許多指揮交通的方法
最重要的是
我有持之以恆
其他人或許是1.3.5 or 2.4
甚至有人到最後就不來
但是
如果不去的話
教官肯定會很辛苦
而且車那麼多大家也會有危險
於是
就由我.馬.薛
組成了糾察常備軍
教官也是非常看好我們

到了高二
有一天
齊教官廣播我和薛宇鈞去學務處
來~
你們倆猜拳
贏的當樓長>輸的當副學生長
= ="

可惜我輸了
因為我一直出石頭吧= ="


就這樣
擔任起宿社副學生長一職
其實
工作不是十分繁忙
(but sometimes)
例如:晚自習在學務處讀書時
總是有電話要找學弟妹
補習的回來時
又要幫忙簽補習卡
但是
也因此
我認識了許多學弟妹
他們也都很支持我
教官
也相當照顧我和學生長
不時請飲料水果.....
真的相當的感激
甚至當時有一位李教官還叫我俄文
為了我還特別去印講義
真的相當的感動
可惜
在一次車禍中
他失去了寶貴的生命
傷心....唉~


到了高三
我接下了學生長一務
由於課業繁忙
許多事都由明翰幫我分擔
他也覺得很辛苦
但是課業一然保持班上前幾名
厲害!
後來他辭掉
換了陳定庵上任
其實那時剛逢學測考完
我信心大受打擊
也想辭掉

教官還是要我掛名
大概又當了三四個月吧
那段時間幾乎都是定庵幫我處理學弟妹的雜務
真的很感謝他
後來
又選出了下一任的副學生長宏沛

我相信他是一個可以託付大任的人
就這樣
我肩上的巨石放下了

搬到102寢室
每天和學弟聊天
還蠻開心的
時間一到
便和彥麟一起去地下室讀書
拼指考啦><"
不能再重蹈覆轍了
不能太早因為累就睡

十一點多就去睡了
太虛了
我覺得一個高中生
生活應該如此嗎?

放榜啦
上了中醫系
相當的高興
算是我的第一志願吧
能如願以償真的神明保佑啊!!!!
當然
那些適時和我聊天紓解壓力的學弟同學也功不可沒
總之
現在
我最想回興國請學弟妹喝杯涼的
解救在水深火熱的同胞們
各位愛"國"志士
加油吧
讓我們奔向火紅的太陽吧(我不是共產黨= =")
PS:太陽象徵希望

台長: 克利斯道夫
人氣(47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黃柏勳
哈哈哈
我也當ㄌ交通糾察 真ㄉ很辛苦ㄟ
不過 我一定會認真ㄉ當任糾察
不會發生車禍ㄉ
ㄋ怎都沒說ㄋ跟薛是這樣被選出來ㄉ 超屌ㄉ
我想也只有齊教才會這樣做吧

還有李教會俄文ㄋ怎都沒說阿
要不是ㄋ沒打出來
我好多事都不知道

不過還是要謝謝ㄋ
當ㄌ薛ㄉ位子
從那天他搬走ㄌ 寢室就變ㄉ很安靜
可是至從ㄋ鏡來後 又回復ㄌ之前ㄉ熱鬧

恭喜ㄋ考上第一志願 等ㄋ哪天回來再恭喜ㄋ一次哈
我等ㄋㄉ飲料喔
2007-09-16 13:12:46
佳德
飲料+1
驚訝+1
希望上第一志願+1
2007-09-16 14:24:54
你師父凱西
我也要飲料~
你一個人在那邊OK吧~
我相信你可以很快跟學長們混熟的啦!!XD
有空要回來找我玩阿~~~
2007-09-18 00:05:19
黃仁宇
阿~~~
宗奮~~~~~~
興國對我來說是又愛又恨的難忘之地
2008-04-17 22:0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