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18:57:48|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回新營,每一次,都有深深的感觸...;
第一次是看榜單,看到學弟,往事便開始穿梭在我心頭,學長...一句句熟悉的聲音,像一個個塑膠的撥片,撥著我心中的那把曼陀林,幻化成絲絲柔美的思念音符......
第二次是回去填志願時,那天,我和鯰魚一起要去教務處填志願,順便買些飲料去找老師,在前往清心的途中,我們數的杯數一直增加,到最後竟達72杯...是啊,對我們有恩的老師實在是數不盡,望著一個個從前憎恨的身影,竟是變的如此可愛可親,是的,即使從前你和某某老師有什麼怨恨,一旦你畢業,那些仇恨,也隨著飄散而去......
昨天,是去看美莉的小孩,剛剖完腹的她,竟在五天後就回家休息了,後來聽她娓娓道來生產的前後,才知...她真是花了好大的功夫才生下著個可愛的女娃兒...前後生了4天吧,總共生三次,最後一次還是開刀,才生出來的.後來,我去國宅理髮院剪頭髮,生意依然是那樣的好,等了約略一小時才剪到...想起以前總是會和老闆娘聊的蠻開心的,但這次卻默默的剪,偶爾穿插幾句話,可是,都沒開啟一個有內容的話題,剪完了...我默默的離開了,走著走著,那熟悉的鐘聲...如冰茶般的使我全身觸電,我真的觸電了!我手反射跳了起來,看看手錶,現在幾點1:50...上課了...我的步伐,慢了下來,因為,走太快可能一不小心,就被那動人的學校拉進校門,但,不知怎麼的,我沒有勇氣獨自走進學校...為什麼?我不知道,但是,我能感到,現在,我的血液在沸騰...
我喜歡回新營,因為在那待了6年,真的對這個小小的地方有了誠摯的感情,那兒的每一景,都是點綴我回憶的最佳佈景,哪怕是一間A-may...一間全家便利商店甚至是一根普普通通的電線桿,都能緩緩的把我牽入醉人的回憶夢境...對我來說,新營,真是我的故鄉...是我暗戀的桃花源......

台長: 克利斯道夫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湘涵~
好感人喔~~~~
真的是感觸很多呢...
2007-08-03 23:2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