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15:02:2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盒裡的蠶寶寶,奮力的啃著每一片桑葉,我把它抓起,它扭動著,但卻沒有反抗的餘力,只能任我擺佈,只要我指尖輕輕的一施力,它活躍的生命變成了一坨綠色的漿......
我曾經想著,人類,是不是也是一樣,像是一群被養的蠶寶寶,每天在那兒仰望著天空,卻不知是什麼力量控制著自己......
早上,為什麼我們會從床上爬起來,是生理時鐘嗎?還是...有一隻看不見的手(非亞當斯密說的那隻手),拉著一條條的線,控制著你我的一舉一動,拉動你我的神經,讓我們起床活動......
發燒時,為啥會感頭比平時重,我覺得,他們正用力的壓著我們的頭叫我們認輸,倒下,不要再做無謂的掙扎......
在陸上,橫衝直撞的車子,是"他們"玩的玩具,上緊發條,就讓車子衝來衝去,人類正如蠶寶寶一般,完全沒有反抗的餘地......
或許,這就是你我所追求已久,奮鬥已久,期待已久的人生,但是,對"他們"來說,我們只不過是他們的戰利品,玩具,甚至像一群螞蟻,輕輕一踏...什麼都沒了......因此,把握我們有限的今生,活在當下,不要想那多,讓自己在有限的人生裡,能散發出無限的光與熱......

台長: 克利斯道夫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成語錯了啦>
此分類上一篇:數字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