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6 09:09:51| 人氣1,0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先生~~你當我是提款機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你"啊~~~

嫁女兒時像個討債鬼眼裡只有錢

現在錢花完了又像個可憐鬼

讓每個星期六回家的我都得當你的提款機

點菜單...只要是你缺的全寫上完全不管我有沒有錢重不重

水電.瓦斯.電話費....盡量用反正帳單來丟給我就對了

醫藥費....你有個三長兩短都是別人害你的

我說"你"啊~~~

卡拉ok少去一點小姐+酒都很貴

砸了幾十萬人家喊你一聲乾爹是很爽嗎??????????

自己親生女兒存款少得可憐你從不過問只知開口閉口都是錢

對你我無愧

該做的我沒少   該給的我一樣給

所以請別再以為"長輩"這兩個字可以壓死人一輩子

也別以為還可以像以前一樣的酒後家暴

長輩也請有長輩的樣

我的生命裡只有"母親"

你只不過是跟我有血緣關係而不得不照顧的人

你對我們的心靈創傷是一輩子抹滅不了的

你對姐姐結婚所做的事是無法平復的

我只能用最平靜的心來對待你

用時間去平息我不願想起的記憶

但......你再這麼恣意妄為的話

我的壓力鍋一爆炸

我會說

"媽的~~~去你的長輩.............."

 

 

 



 

台長: 魯蛋姨
人氣(1,0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闖禍』有時是一種無價的學習
此分類上一篇:圓融真是一件難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