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5 22:17:05| 人氣5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到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鐵殼的慶生在建國啤酒場聚會,那時候就說不喝到吐不能回家。結果我禮拜五有課輔,上到八點十分(為什麼問題都不在平常問,要留到考前問,囧),坐計程車趕到快九點。一路上我就擔心遲到被罰酒,所以偷吃了一個肉鬆麵包壓底,避免肚子沒東西,然後跟司機一直喇賽,因為我在練習社交技巧。

到了之後,果然一去就喝了七、八杯啤酒。原本想要跟鐵殼乾,才知道她剛剛被一直灌,連續又快速,跑去吐了(完成了當天的使命)。我就想那我不要喝太快,慢慢喝,可是氣氛很好,又很快地喝了五、六杯,然後就覺得胸口悶悶的,跑去散步。一直胸悶不爽快,後來在鐵殼的建議下,用力咳嗽,乾吐了一堆味道非常詭異令人不蘇湖的酒嗝(食物沒多到可以吐),頓時就在身心不舒服和內心有夠爽掙扎。

之後就不太敢喝了,而且有點茫,自己感覺一切都很清楚,就是視線有點模糊,腳步有點虛浮,然後很興奮、很想吵鬧。後來跑去唱歌就比較正常了,那天唱歌也進入了我史上第二嗨的狀態(第一是跟楊才民他們去花蓮!),亂吵鬧、亂吼叫(似乎沒有比較正常),回家還一直剛計程車司機亂講一些有的沒的,回到家已經三點多了。然後一直到今天已經兩天了,喉嚨還不舒服,講話辨識度略低。

不過最慘的還是宜費,她第二攤醉得有點誇張,竟然一直瞪「長得像是流氓」的其他包廂客人(生來犯罪人?),還講了很多垃圾話,真慘烈。而今天我一直在忙一些很正經的事情,忙到現在,由於前後反差太大,情況難得,特記此事,以茲紀念。

 

台長: 高木
人氣(5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生活閒趣 \\( ̄▽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近來記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