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0 13:29:4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想好好睡一覺Z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01/09

考走向海洋
我整個就是臨時抱佛腳 抱很緊
哈哈哈哈哈
但我還是忘了
想說要看阿水的 結果他的字太小了= =
之後在苦惱 結果阿水竟然交了
我說 你怎麼那麼快交~~~~
他人很好還做在我旁邊故意把講義放在桌上
寫好了幾個
剩下問答 我最後有掰出一點
但第一題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之後我只好交卷 結果就看到阿水的簡訊= =
他傳第一題的答案 哇勒 我交了ˊˋ
沒關係 呵呵呵呵 還是感謝阿水和韋廷

之後放學我在教室寫筆記
嬌豔跟丸子在玩膠帶 哈哈哈
超好玩的 笑死我了

之後我們打掃教室 我去倒垃圾
丸子他們去廁所 我們一起要走回教室
發現 關燈了 門鎖了
想一想也知道是嬌豔和澤普幹的= =
無聊欸兩個人
害我們最後 我跟緯婷架阿玲上去窗戶
結果被嬌豔嚇到 哈哈哈哈哈
很好玩但是很累欸你們知道嘛 = =

之後換我們鎖他們 結果小民你這個賣國賊
竟然幫他們 可惡!!
最後我們輸了= = 哈哈哈哈哈
大家玩好累 超好笑的 智障= = 哈哈哈哈哈

緯婷今天有個人秀 超好笑的 偷偷錄他都不知道
之後討論要去吃鮮芋仙 科科
阿大 丸子 阿玲 緯婷 澤普 嬌豔 阿你阿思被小姐
哈哈哈哈哈
吃完大家都放空了 太累了 哈哈

我回家了 晚點要上班
好累好累

台長: Meng Hua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