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8 23:05:1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今天到底在幹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六點半起來一次 摳人家起床
之後七點在起來 摳一次
然後用一用 七點半出門 到學校
發現 都沒有人 @@

之後跟嬌豔去買早餐 遇到林妍妤
一起買買買 進教室 哇 好多人
我們是有買這麼久喔? 哈哈哈

然後根本沒心看書嘛我 唉唉
悶了 過沒多久 考試了
很好 非常好 唉
而且我忘了叫澤普起床 我超懊惱的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ˊˋ 非常的對不起

考完出發電腦教室
我們一到電腦教室就下載即時通
哈哈哈 大家都在互相傳答案 超酷的
大家都寫的好安靜 因為都在抄抄抄
寫完 鬆了一大口氣 呼~
考了兩科 中午就回家摟
有人已經在樓下快被太陽蒸發掉了XD
之後出發APE 先到小民店那邊吃午餐
豚屋小豬今天很忙碌 一直走一直走
我想 他在保持身材 運動運動 哈哈
讓他的腿更纖細 :D
超可愛的 澤普手賤在那邊玩他
他叫了一下 哈哈哈
之後就去吃東西 好吃好吃
麻醬麵跟豬肝湯 真的不錯吃欸 呵呵

然後就出發APE店 好酷
店員跟保全一樣 不能帶任何食物及飲料
裝潢很漂亮 很酷
小朋友衣服超可愛 小孩子真幸福
還有香蕉池 好可愛 七彩香蕉 呵呵

之後離開了 我們去逛新館SOGO 我跟澤普 小民回家休息
逛體育用品那一樓 看到好多東西都想要
LEVI’S褲子 真好看我想要 :)

然後去樓下 看大嘴猴的櫃
吸引了我 好多可愛的衣服 噢噢噢噢!!
哈哈哈

之後在考慮要不要去士林找阿玲跟緯婷
我還是去了 去之前澤普帶我去找佩琪
好恐怖 佩琪身上有蟑螂 天哪天哪= =
澤普稱她為蟑螂琪 馬上被打 哈哈哈

之後兩個人為了搶手機 打了好久的架
我有錄影 最後是朱澤普先生獲得了勝利
哈哈 真的是超好笑的
佩琪想使用大絕招[推翻你的窗簾]
但是被澤普的帽子擋住了 有點難推翻
笑死我了 兩個打架真的很好笑

之後澤普要去上班 我就去士林了
到那邊 有點想睡 去找緯婷和阿玲
真的是很適合看書的場合
沒多久他們要走了 他們要回去考英文
然後我們去找東西吃 買一買陪他們去搭公車
阿罵也到士林了 我就又去找他們
買了東西吃 好吃好吃
逛了一下 去找那位百變先生 哈哈
我說他變瘦了 他說 應該是頭髮的關係
超酷的阿 每次回來都不同造型 哈
衣服都不知道哪裡跑出來的 哈哈哈哈
他介紹我們去便利商店前那間買色外套
我買了一件 黃色的外套 科科 六百元 :)
阿罵也買了一件 可是是百變先生家的 哈

然後去看鞋 摩曼頓賣2200 我到底要去哪買阿= =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我把阿罵的飲料打翻了
那個店員跟我們一起叫 哈哈 很好笑

然後看完鞋 就要走到頭了
有一間賣襪子的 很好笑 看到我們在看
我們要走了 他說 買兩件衣服送三雙襪子
哈哈哈 阿罵應該是出自於想買衣服但是又有點不好意思回絕
買了一件 兩百 本來一件是三百 哈哈哈
那兩攤的人簡直就是笑翻我們
走的時候 還說 下次要記得來買喔
阿罵就說 會的 放心 我下次買一打
那個人就說 一打 120個嘛 我知道
哈哈哈哈 阿罵說 你是算術有問題吧你
笑死我了
另外一攤的還說 我記得你了 胖胖的圓圓的
哈哈哈 超好笑的
之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好累喔



PIC 計程車有天線 摩托車應該也要有

台長: Meng Hua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