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23:31:23| 人氣6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考試今天要好好放鬆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第一次起來 八點多
本來九點要摳人家起床 誰知道
我是一隻豬 躺下去睡到11點多
害我超緊張的 換好電池 趕快打給他
還好還好 他爸有叫他起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在這裡為您獻上深深的歉意
I’m so sorry :)
明天會準時的 放心!!!!!!

然後也跟蘇釗他們約11點在峨嵋
哈哈哈 丸子一直打給我都不通
因為我手機沒電嘛 之後換好電池
我就先去洗澡 因為我要趕快衝衝衝
哈哈哈 出浴室就聽到電話響
一接起來
我一直笑 丸子也一直笑
丸子[哈哈哈 同學你終於接電話了]
我[哈哈哈哈哈 我剛剛手機沒電]
整個就是很對不起他們ˊˋ
我真的覺得 我最近一直在跟人家說對不起
哈哈哈
之後趕快用一用出門
坐在聯合醫院前面等他們
蘇釗一看到我 就在馬路對面大喊[大頭 你死定了!]
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
我本來把車停峨嵋 結果他們都停外面
他們叫我把他牽出去 因為我們都以為是計時
結果我停到外面 要去吃F1 經過入口才發現
峨嵋貼公告說 從某某天起已經改為一天20元
很好 沒關係的 哈哈哈哈哈

之後去吃F1 好飽好飽 丸子超厲害
邊吃可以邊背書 厲害厲害
之後吃好飽 哈 大家都在發呆 因為飽翻了
結果阿玲電話一直響 第一通是海綿
蘇釗就說要把電話給我聽
我接起來
阿大 [喂?]
海綿 [請問林麗玲在嘛?]
阿大 [他在睡覺欸]
海綿 [是喔 那你幫我轉告他說他個人專題還沒交]
阿大 [喔喔好的沒問題 請問你是誰阿?]
海綿 [秘密] (我們快要笑翻)
阿大 [是喔]
海綿 [我怎麼覺得你的聲音有點耳熟]
阿大 [我又不認識你]
海綿 [喔 那記得幫我轉告他 謝謝]
阿大 [好 沒問題 謝謝 掰掰]
-----------------------------嗶*
笑死我們了 我們四個快笑翻 哈哈哈哈哈

之後趙紫龍打給我
說很多人在學校唸書 還唬爛我
趙紫龍 [很多人在學校看書欸]
阿大 [有誰]
趙紫龍 [李彥辰阿 曾華偉阿 很多很多]
阿大 [阿林麗玲有去嘛?]
趙紫龍 [他怎麼可能會來] 哈哈哈哈哈
阿大 [蘇釗儀勒?]
趙紫龍 [他沒有來阿]
阿大 [那丸子勒?]
趙紫龍 [有阿他有來阿] 我心想你唬爛
阿大 [是喔 那你可以把電話拿給他嘛? 我要找他]
趙紫龍 [他在辦公室阿]
阿大 [喔是喔 你唬爛 丸子明明就在我旁邊]
趙紫龍 [喔 好啦好啦] (然後他跟我說行銷報告的事情)
-----------------------------------嗶*

之後趙紫龍跟嬌豔又打給阿玲
跟他說專題要交 哈哈哈
是蘇釗接的 他們好像聽不出來是蘇釗的聲音
笑死我們了
天哪 超好玩的拉 哈哈哈哈哈XD

之後吃飽 蘇釗說要背完港埠第一題才能走
很好 我背最慢 呵呵
之後去7-11影印 印完就去投籃球摟 哈
要換錢找不到人 之後阿玲幫我找
咦 是小吳欸 超久不見的 哈哈
之後我們投籃球 超累的
阿玲的太扯 碰到籃框就記分 哈哈哈哈哈
四百多分 我們嚇到 哈哈哈

然後去夾娃娃 夾到一個很可愛的蛋糕 科科
之後就去逛街摟 有一間新開的店
好想買 都好好看 還有ROYAL鞋
丸子說想打棒球 所以我們去大聯盟
我遇到阿漢 原來他換工作了 眼睛受傷了
要小心點阿 ~~ 丸子跟阿玲都有玩
我是攝影師 呵呵呵呵 最後我們四個玩超級比一比
結果敗給了時間 唉呀 破不了紀錄 可惡 哈
結果已經四點多 本來要去牽車了
我就說我要去那間店看外套
真的只剩L 很大件欸ˊˋ 又兩千五
考慮了一下 嗯嗯 SAY 掰掰 哈哈

林麗玲也看到了一件西裝外套
可是好像要兩千多塊@@
東西好看可是都好貴ˊˋ

之後五點了 我們離開西門
其實不會很久欸 我15分就到店裡了 哈

然後APPLE要我去復興拿東西還有買晚餐
之後回來我去買手捲吃

然後去找小奈聊天 我有空會去找你的 :D
他拿出來一條褲子 就是我想買的那一件欸
試穿了一下 垮一點應該比較好看 呵呵
三千多 噢 很好= = 哈哈哈哈哈

今天就這樣 過去了 明天考試
大家加油 !!

台長: Meng Hua
人氣(6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惡婆婆2
你真是的```下次不行唷``!!~
這次放過你``~ㄏㄚ``都你們害我
沒動力看書``整人精神就來哩``!!
2008-01-07 23:53:50
松鼠
我也有去看書耶~

結果到最後在玩&quot嬌豔紙飛機教室&quot

教室超多紙飛機垃圾的~
2008-01-08 00:09:58
阿大
暴力惡婆婆
哈哈哈 一起玩吧
可是我覺得你很厲害欸
OK的拉你 呵呵


松鼠
哈哈哈 我知道你們在學校看
= = 在給我製造垃圾嘛你們 蛤!
2008-01-08 22:28: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